close

曉慧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,會的詞彙越來越多。有時我都會想她說出口的話到底是從哪裡學的?她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?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++.gif

 

這兩天當我把她處理完畢放到床上後,我會跑到電腦間去玩。曉慧無聊時就會大叫:媽咪,妳在哪裡?

我:我在這裡啊~~~

慧:好,我聽懂了。

我:!!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L.gif

 

今天也是,我在廚房準備明天聚餐要用的餐點。

曉慧:媽媽,妳在做甚麼啊?

我:我在煮菜菜啊!

慧:好,我知道了。

(一轉眼,他就拿起我的彩椒在玩了)

我:曉慧,菜菜不可以玩喔!

慧:好,我聽懂了。(轉身繼續玩)

啊妳是聽懂啥啊!!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-.gif 給妳媽我認真回答!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+N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