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自從沒有吃母乳後,便便一直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。

每天回家都要先問一下今天有便便嗎?量和形狀如何?

最近這幾天似乎有便秘的跡象,不過後來都有羊大便跑出來,所以就比較不以為意。

但是昨天約會回來之後,我媽說曉慧嗯了一陣子才嗯出來,還邊嗯邊哭,我媽一邊幫她噓,一邊還幫她把臭臭拉出來,這樣才好不容易嗯完,而且嗯完後第二次換布布時有擦到血跡。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+.gif

情況到了今天早上更淒慘了,先是要出門到外婆(我的外婆)家前,曉慧出現了便便的動作,所以趕快幫她把布布脫掉,讓她學著嗯嗯,嗯了一下子還是嗯不出來,所以換上新布布後,我們就到外婆家去。到了外婆家後,玩了一陣子她又出現便便的動作了,所以我們又重複以上動作,抱著她讓她準備嗯嗯。

嗯了五分鐘左右,還是只有動作未見成品,所以我蹲下去看了一下,便便都已經在門口了,但就是出不來。後來換我抱曉慧,姨姨觀察,那臭臭就是堵在洞口,出也出不來。姨姨把衛生紙捲成一條刺激她的肛門,但是還是出不來,曉慧一用力就哭,哭了又沒辦法用力,所以臭臭一直無法出來,時間過了很久,她出來的都只有尿,好不容易引誘出一顆半徑不到1公分的羊便便,姨姨試著壓看看,發現很硬,壓不太下去。但是這顆羊便便出來後,又沒有下文了,仍然只有一點尿尿,接著還滴了幾滴鮮紅的血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+.gif。後來由外婆接手,但是還是沒用,臭臭一直出不來,後來...後來...後來用小湯匙擦一點藥藥當潤滑劑把便便挖出來了......擋路的臭臭石頭挖開後,後面的便便就出來啦!就這樣,經過了40多分鐘之後,曉慧才解脫。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+Ywϻt.gif 回家的路上,曉慧累得睡著了(要是我連上40幾分鐘的廁所,我也會很累),而且累到下車了還不想醒,到小床上繼續睡。

好啦,這就是王曉慧不吃水果蔬菜的報應,她受過荼毒的肛門嚴重程度一直持續到了下午,回到高雄爺爺奶奶一看也可以料想戰況之激烈。所以,晚上我逼著曉慧吃水果時,奶奶就不像之前一樣會跟我生氣,雖然捨不得曉慧一邊哭一邊不吃,但還是不敢抱她下來,希望接下來曉慧的便便狀況會好一點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