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睽違了一年四個月之後,我終於又鼓起勇氣踏入WorldGym。


當然不是因為我在健身房作了啥丟臉的事,只是因為我發現懷孕之後,就再也沒有踏進去一步了。


本來是這樣打算的,剛開始是在發現懷孕之後,因為有點擔心,想要等三個月的穩定期之後再恢復運動。然後籌備婚禮、蜜月,回來之後又因為懷孕期間很愛睡,雖然想了很多次要去運動,但東想想西想想,小孩就生出來了。

等作完月子,過完年,想說過一兩週生活步入軌道後,我就要再開始運動的日子(←從一開始到現在都不知道是第幾次的決定了),不過還是一拖再拖。就算是暑假,也硬被我拖到今天我才踏入健身房。就這樣,隨著時間的流逝,一年四個月一下子就過去了,又要和你說再見了,啊,不是啦,我是說就這樣我就浪費掉8000元了。(小王我對不起你)

今天早上到學校看一下早自修,處理一下請假的事情之後,我就直奔健身房了。

呼~~其實重返健身房也不是多難的事嘛!我一下子就踏進去啦!雖然佈置有一點小小的改變,不過和以前沒有差多少,所以很習慣。

今天上body balance,果然一陣子沒上差好多。我的筋骨本來就硬,但是肌力還可以。但是今天才上第一首暖身,我的大腿就酸了...上完一堂課下來,我的下半身真的快廢了。不用等到明天,我今天就鐵腿了。

這一季的動作除了bird pose ,其他的算是還好,動作都不難,但是對歌曲我沒有太大的共鳴,希望多上幾次之後,我會更加喜歡這一套,但是老實說,我自己也不曉得這一季的動作我到底可以做到幾次。

話說回來,這樣子做完一套動作,再經過大休息,真的是身心舒暢,好舒服啊~~~全身的筋骨都身展開來了,我之前有想過,如果我有持續作運動的話,或許我會更好生一點,不用受這麼多的罪...

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在健身房洗澡,本來還要進一下烤箱,泡一下三溫暖的。但我實在太害羞了,實在不敢和其他人袒裎相見,看其他人都光溜溜的走來走去害我好害羞喔~~~經過一番心理戲的掙扎,我今天的尺度仍是輔導級,幾乎穿好全套裝備了,只剩下長褲沒有套而已,但這樣對我已經是大突破了。


好,下次裝備要更齊全,然後再一次鼓起勇氣去泡三溫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