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圖片來源:發明人孩子的blog


這是我第一次在電視購物買了清掃用品。


起因當然是因為我看了X森購物台。

這個產品除了看他示範很好用之外,宣傳帶也拍的很好笑(其實購物台的廣告有些真的很好笑,所以我還蠻愛看的,有一個是賣吹不壞的雨傘,那也很好笑),所以我有耐住性子從頭看到尾。沒有看就算了,越看火越燒越大,唉唷,怎會有那麼好用的拖把?不信嗎?不然你自己看,真的又好笑又吸引人。這裡

商品介紹:
‧超強省力/省時/更省電:
 創新概念,結合吸塵器與脫水機設計,擁有吸塵器般的強力清潔效果,同時也能達到百分之百完全脫水效果,不髒您的玉手,不費體力,不需插電,操作簡單,一套成型,大人小孩都上手
‧乾溼兩用/極淨、無痕、安全:
 新型脫水裝置,可自行控制布條乾溼度,兼具清潔、吸塵、吸水效果,省時方便快速乾燥更安全
 新型拖把頭專利設計,可以360度任意旋轉,均勻清潔,輕鬆深入任何角落
 獨特布條纖維,強力清潔,耐磨抗菌,不會刮傷各式地板或其他清潔面的精緻表面
‧輕鬆動一動/快活更健康:
 完全採用人體工學設計,大幅減輕雙手,腰部肌肉施力負擔,不會造成筋骨疲勞與身體傷害,輕輕鬆鬆一手掌握,讓您美美做家事,快速、舒適、更健康
‧貼心補充包,全家的清潔事一把就搞定
 環保補充包設計,可自行更換新布條,浴室、廚房、客廳、臥房、等居家環境清潔,一把抵十把,輕鬆搞定不費心,為您聰明省事更省錢
‧一機多用,一套全功能:
 新型脫水裝置也能當成小型脫水機,適用一般布料、毛巾、襪子等小型物品
 可適用於住宅或商業、公共空間等不同清潔用途,如各式地板、玻璃、窗戶、洗車打蠟、任何角落等範圍


在我仔細作過功課,發現外面真的買不到之後,我決定:那就買了吧!當天買的時候,X森的網站還查不到這一項商品,還好,在首頁的地方還有TV線上購可以找到,所以我馬上就給他買下去了。隔兩天,東西就送過來了。

我特地挑了今天當黃道吉日(其實今天是大兇日,還沖煞30歲屬羊的我),來好好試用一下。


簡易使用說明

 實品

 脫水中

耶耶,真的很好用耶!

完全不用碰到水,從一開始拖到完,完全都不用碰水。只要腳踩一踩,就會自動利用離心力的原理,把水脫光光。地也拖的很乾淨(廢話,這不是拖把嗎?),小縫縫也進的去(但是還是會有一個極限在啦!),拖把頭真的會沿著牆壁旋轉耶!拖把也真的會自己站著說。反正就像是電視購物中sales作的一樣,表現真的超讚。

喔喔~~~我越拖越高興,就像拿著一個玩具在玩,一邊拖地嘴巴還一邊發出驚嘆聲,喔耶耶耶~~~,真的好棒唷!
連小王看了都說:買一把給老爸用吧!(因為我不想讓出我這一支)


不過嘛,要挑剔當然也是挑的出缺點啊!就是─頭髮。在房間裡會拖出沒有被吸塵器吸到的頭髮,但是好像不太容易跟起來(是我手法有問題嗎?),然後清洗時頭髮還是會黏在它的超細纖維布上,要多來回幾次才會沖乾淨,不過這是要怪它還是怪我呢...

這是我們台灣人發明的,製造地也在台灣(在桃園,鉅宇企業),而且還有附上保固卡,保固一年。唉唷,我們台灣人怎會這麼聰明?怎會這麼棒啦?這個不支持一下怎麼說的過去你說對不對對不對?


雖然不知道這個熱忱可以持續多久,但是這支拖把有讓我愛上拖地。這錢花的有值得,各位美少婦啊,你們家裡都要來一套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