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曉慧從星期四的晚上就怪怪的。

平常的她抱到小床上,換個尿布、包好肚圍,在喝個ㄋㄟ ㄋㄟ,就會安然入睡。

但這次不是,她睡不著,在小床上就哼哼哼,我抱她起來時她就會安靜,就這樣從晚上九點多熬到十二點,她才睡著。半夜三點半又起來,到四點才又入睡。

星期五白天有點"夯夯",晚上更是變本加厲,鬧到晚上十二點不說,這次連抱起來也會哭,也不喝奶,一直到很餓的時候才喝個100意思一下,水也不太喝,就這樣哭了整夜,最後的那一段她三點醒,但我和小王都撐不住了,自動昏睡,等我猛然驚醒,發現她還在哭,此時已經是五點,這樣一個晚上下來,她大概只睡了2個半小時。星期六早上,一家三口都睡眠不足。

我想,她的體溫也沒有到發燒的程度,又這樣子鬧,應該只是要長牙吧?

星期六下午帶她去看醫生,醫生很詳細的檢查,確定不是腸病毒,也不是長牙。醫生判斷應該只是"感"到了,所以開藥給她吃就好,醫生也特別交代情況好轉就好,別把藥吃到完。

果然吃了藥之後,星期六晚上就好很多,接下來就又恢復到原來的天使曉慧了。只能說我經驗還不足,要再加油。

曉慧,媽媽和妳都是第一次,我們就互相忍耐,一起學習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