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柏拉圖還是蘇格拉底

 

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十天的旅行,轉眼間就到了要啟程回台灣的這一天...   

這一天的早晨也是在雅典市區亂晃,中午過後就要集合往機場前進。這一天我們就在憲法廣場、雅典大學附近閒晃、再到希臘的百貨公司逛逛,最後,在LV入手了我生命中的第一咖名牌包。

一樣很繁忙    

我們先到雅典的捷運站去晃一下,看一下雅典人匆忙的腳步。

雅典的衛兵 

在憲法廣場的衛兵,旁邊有人監督我們,不可以擺出對衛兵不敬的姿勢。可以站這邊的衛兵,不是因為長得帥,而是因為長得很希臘。

 半小時一次的交接開始囉 

憲法廣場時間到也會有衛兵交接可以看喔!

雅典娜

雅典大學,左邊站的雅典娜

阿波羅

右邊站阿波羅。

我也不知道他是誰

我...我不認識他...(默)

一直在撿果實

這小女孩超可愛,沿路撿樹子。

這隻鴿子停得真好 

 5歐  

這咖行李箱經過這幾天的摧殘,恐怕無法好好保護我們的東西到家。所以,我們花了5歐把它綑紮好,以免它魂飛魄散!

 

就這樣,我們生平的第一次出國就獻給了希臘,這樣一趟下來,光團費就近20萬,更不用說其他的花費。不過我必須說,我覺得很值得,並且深深的慶幸─去希臘度蜜月,真好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希臘 雅典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