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6270353.jpg  

在雅典過了一夜,我們這天起程到Mikonos囉!!

P6270249.jpg  

我們搭乘巴士到港口,輪船已經在等我們上船了。

P6270252.jpg  

左右兩個小門是給人走的,中間的大門就是要給車子走的,這艘船真的好大,行駛起來相當平穩,我們這一天整個早上都耗在這艘船上了。

P6270254.jpg

你看看,連拖車都可以裝進去耶!!

P6270289.jpg

途中有停一個小島,拖車的目的地到了,所以緩緩從船中開出來。真的好壯觀,我想在台灣應該不容易見到這麼厲害的畫面。

P6270259.jpg

船長人很好,讓我們掌一下舵,拍個照片。

P6270265.jpg  

這是在幹啥?是因為我眼睛沒張開,和小王在船上四處探險時,要經過某道艙門,但我沒有看到門檻,腳抬不夠高,於是乎我的腳背狠狠撞在鋼製門檻,真是有夠痛,我們又不知到醫護室在哪,所以買了一杯可樂一邊喝一邊消腫。真是一舉兩得!!

P6270290.jpg 

Mikonos到囉 !

這就是我們印象中愛琴海小島該有的樣子啊~~

P6270297.jpg

先到今晚的住宿地點吧!

P6270298.jpg

這家感覺像是台灣的民宿,位置有點裡面,車子開不進去,所以我們自己拖行李進去。小王拖著我們兩個的行哩,左邊黑色那卡是跟我妹借的,一下飛機,拉繩就不翼而飛,只好路邊撿個塑膠帶綁上,好醜!!

P6270301.jpg 

這間民宿小巧、溫馨,很有家的感覺。

P6270302.jpg  

 

東西放好稍微整理一下後,我們又回到港口,準備吃今天的午餐。

P6270304.jpg

這兒的漁船會將補到的章魚就地正法,直接在船桅上曬乾,我在村上春樹的"遠方的鼓聲"有看過他寫,親眼看見覺得好妙,感覺很有喜感。

P6270306.jpg

Mikonos的名產─鵜鶘。導遊說一開始是某家餐廳為了吸引客人,所以開始餵牠們,久而久之牠們就習慣人類了,還繁衍出下一代來繼續牠們招客的事業。

P6270312.jpg

連椅子都有刻圖案

P6270315.jpg

麵包和魚湯,湯很好喝,很鮮甜。

P6270317.jpg

P6270318.jpg  

希臘的傳統食物,感覺很像千層麵,上圖是應該有的樣子,下圖是小王的餐送到後的樣子,相較之下就知道為什麼色香味中色要排最前面。裡面黑色的東西,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茄子,反正,這道菜小王很不愛,我也覺得還好。

吃完午餐後,我們就被放生了,讓我們自由活動,直到晚餐時間才集合。我們等這機會等好久啦!所以開始和小王還有旅伴們大家開始亂逛換晃Mikonos!

P6270324.jpg

這座教堂是孫燕姿拍舒跑廣告的背景

P6270331.jpg

Mikonos最著名的風車

P6270365.jpg 

這家Bar的老闆娘人好好,但是時間過很久了,所以不記得是為什麼好,只記得因為她人很好,所以幫她拍張照。

 P6270377.jpg

下午時分,來看鵜鶘的人更多了。有蠻多的日本老公公老太太每個人都用專業的大砲對著鵜鶘猛拍,我們近看鵜鶘,發現牠的毛好順,毛色好亮,摸起來好舒服,而且完全不怕人。

P6270379.jpg

天然海綿也是愛琴海上小島的名產,以前的人就用這身裝備下海採海綿。跟怒海潛將裡面一樣耶!!

P6270385.jpg  

Mikoknos的房子是白的,和九重葛真的好搭,還有藍色的屋頂和清澈的天空,搭起來好舒服,超好看,隨便拍也漂亮。

P6270345.jpg 

難得看到紅屋頂的教堂。

P6270397.jpg

在小威尼斯看落日

P6270418.jpg

在小威尼斯用餐。

可憐的導遊自己一桌,有淒涼的fu。我和小王看著隔壁桌阿督仔吃的烤龍蝦,好想也來一隻,但我們的理智還是阻止了我們的慾望。還好沒點,聽說一隻要1、200歐呢!而且旅行社安排的晚餐也很棒,不用吃龍蝦就很撐啦!!

 P6270423.jpg  

沒有用腳架,所以手震很嚴重。但Mikonos的夜景已經長留在我們心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