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633.jpg  

 

第三天早上,我們慢條斯理的享受了早餐Buffet,也慢慢的收行李,一直到十點多才退房。

IMG_1564.jpg 連在等電梯時都可以玩一下

IMG_1571.jpg 

飯店內的紀念品販賣區,門口有兩隻海洋公園的吉祥物,兩小已經睡得非常之飽,所以很搞怪。(希望曉慧長大後看到這些照片不要恨我~~)

 

我們距離搭火車回去還有一小段時間,大家商量過後決定去七星潭走走。雖然叫作“潭”,但其實是海邊,這邊的海風之強勁,旎旎漢曉慧都被風吹到無法前進。

IMG_1579.jpg  

在這邊其實也沒有幹啥,就拍拍照、被海風打一下、或是讓海水打濕褲子。

IMG_1613.jpg

IMG_1619.jpg 我的鏡頭被海水噴到霧霧的 IMG_3941.jpg  從這張可以看出來風有多大

從這離開後,我們到花蓮酒廠去走一下,然後到花蓮市區吃午餐,等時間到就上車回家了。

 

這三天,雖然行程很少,但是玩得很高興,希望我們可以盡快再回到東部來走走。只是,交通真是一大難題:坐火車雖然比較輕鬆,但是行李的移動很麻煩;開車雖然很自由,但是開車的人以及陪伴的人都好累。不管如何,下次再訪花蓮也不知是何時了,我們可以慢慢斟酌到底哪一種方式比較適合我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