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426.jpg  

第二天,我們到了海洋公園。

 

兩隻才剛吃完早餐,很快又到了補眠時刻。所以一隻昏睡中,另一隻則臉臭臭。

到了海洋公園當然要看海豚秀。但因為我們錯過了第一場,所以只好在園區中先閒逛一下,殺個時間,反正我們今天也沒有其他行程了,可以慢慢來。

一進海洋公園先迎接我們的就是一整排的商店=.=|||,在這裡當然要留一點白癡照片。

IMG_3334.jpg  揪命啊~~~~~~~~我被鯊魚咬了

IMG_1431.jpg 

就連小孩我們也不放過,不過可以看出來她本人非~~~常高興

IMG_3342.jpg  我也來一張

 IMG_3370.jpg  

等了一陣子後,主持人登場了‧

接著就是30分鐘好看的海豚秀‧

IMG_3387.jpg 海豚會頂人

IMG_3388.jpg 會載人

IMG_3402.jpg會騰空跳躍

 IMG_3424.jpg  還會拍球

除此之外,海豚而且還會數數呢!30分鐘一下子就過去了,真的很好看。

看完後,我們到餐廳去吃午餐,這就沒有啥好說的了,很普通,很不便宜,印象很不深刻的一頓飯。

接著我們去看下午兩點半的"飛躍海洋",這個秀頗精采,是馬戲團式的表演,這個就不多說了,留給要去的人一點驚喜,我個人認為這個也很好看,可以排進行程中。

我們接下來的時間就是玩遊樂器材和坐纜車下山。

IMG_3550.jpg

IMG_3590.jpg

IMG_3640.jpg

 IMG_1514.jpg  

不過有個傢伙沒有擋頭,玩到一半睡著了,精采的部分都沒玩到。

另外一個就睡下半場,所以大遊行沒跟到,只有妹妹跟外國人拍的很高興。

IMG_1531.jpg

IMG_1539.jpg  

在這邊也玩掉一整天,我們一直玩到將近閉園時才離開,我們今晚住宿園區旁的遠雄悅來。

IMG_3705.jpg這是我們一家4口+公婆住的四人房。

IMG_3708.jpg 從另一頭望過去。

IMG_3718.jpg  雙人房。

如果有機會來這住,不用特別定海景房,因為沒有啥海景看,晚上到是可以到大廳外的廣場遠眺花蓮市,有些大學生會專乘騎機車上來看。

這天剛好是立冬,立冬要補身,所以我們一到房間後馬上查花蓮要吃啥補身體好?結果我們到花蓮市吃"霸味薑母鴨"。

IMG_1544.jpg  

這家生意超好,我們在門口吹了一陣子風才等到桌子進去吃飯。

IMG_1540.jpg

我們叫了全餐,然後另外多叫了幾份麵線,還有啤酒和飲料,大概是1500多吧,大家都吃的很高興,難怪這家生意會好,東西好吃,動作也很快,至於便不便宜就見仁見智,我覺得還ok!

IMG_1545.jpg  

 

晚上回飯店後,我們4個年輕人還到酒吧去喝個小酒,拔特....早知道就自己買回房間喝就好,我們雖然都是點了數種酒精飲料,但其實應該都是同一種─心痛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