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515.jpg 

最喜歡被外婆背著了~~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TK.gif

 

最近的副食品進食狀況如下:

早晚各一小半碗的粥泥,上周開始加了吻仔魚下去打,旎旎非常捧場,都會一口一口吃光光,吃完再來個手舞足蹈,表示還可以再來。

我吃飯的時候會用筷子沾點湯,放到她嘴巴裡讓她吸,她也是吸到嘖嘖有聲,頗有請給我一大碗之意。

昨晚婆婆煮了很熟很熟的白花菜湯,花菜已經被滾的十分之熟爛,筷子稍稍碰到就四分五裂。所以我取了尾端的花給旎旎吃,她也是一點都不推辭的吃掉了,嘴巴還有咀嚼的動作,真妙~~

所以今天晚上的粥泥再進化,我將杏菜(台語)加吻仔魚燙熟了後,用研缽磨爛再倒入粥裡,攪拌均勻後給旎旎吃。我看他也是吃得很高興,但婆婆就說旎旎有反胃的情況(所以是菜有問題嗎?但我老是錯過她作嘔的表情),總之,最後有剩一點點沒有吃完。

但我感覺是粥有問題,她用調理器打爛後,就把這一碗放在電鍋裡溫,等要吃時再拿出來,感覺這樣好像容易滋生細菌。不過話說回來,她的母奶也是這麼溫著,一~~~~點問題都沒有,所以先不要想太多好了。

因為大人的懶惰,所以我家的小孩腸胃都被我們訓練得很強壯。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QHa.gif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QHb.gif

 

下次來試試南瓜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