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次去五天,日子過的超舒服!

一早先起來擠個奶,兩個人梳洗好後就結伴去吃飯店的早餐。飯店的早餐是很豐富的buffet,除了西式的餐點外,也有涼麵、泡菜、現煮麵等。痛快的吃完早餐後,我們就開始走早上的行程。

一個早上的行程大概是從早上七點半開始到11點左右結束,每一個行程我們的當地導遊小歐都會很仔細的解說。

台灣導遊小駱也會一路陪著我們,有時幫我們拍拍照,有時為我們解說他所看到的部分。參觀完回到車上後,小駱還會拿冰冰涼涼的濕紙巾讓我們擦擦汗,說有多貼心就有多貼心。

中午用餐除了最後一天是吃中式合菜之外,也是五星級飯店的Buffet,所以當然又是吃到飽飽飽。用餐完畢後回到飯店好好午休一下,柬埔寨中午時分太熱啦!沒有人會在這時候走行程的。這樣的安排也好,我可以利用時間好好的擠個奶,然後再洗一個舒服的澡。我必須說,在柬埔寨的這五天真的是我到目前為止洗澡洗的最勤勞的一段時間。

下午的行程會在兩點半或是三點時開始,大概到五點多、六點時就結束了。然後,再到五星級飯店Buffet吃晚餐。這樣子三餐吃下來,就算白天消耗了再多的熱量,也在一瞬間就補回來了。

晚上回到飯店大概是八點多左右吧!然後按摩的按摩,看電視的看電視,逛街的逛街,總之就是各自帶開啦!都弄好要睡覺時,也才十點多我們就可以準備就寢了。總之,這五天的生活雖然白天走行程會有點累,但心境上是輕鬆的、沒有壓力的,就是單純的身體上的疲累,感覺超讚!

我在想,下次有機會除了想要帶曉慧去之外,也想帶我媽一起去,不過,我想這得等曉慧三歲以後吧!沒有曉慧的陪伴,我媽玩起來也不痛快,但是等太久的話,被封起來不能進去的景點又會越來越多,真的是好難取捨唷!

我想一切就隨緣吧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