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下午突然下起了大雨。

雨越下越大,學生也一直往窗外看,都不專心上課了。

然後,我突然覺得有電流的聲音,還沒有啥反應時,窗外就打起了大響雷!害我嚇了一大跳!魂都快飛了。

而且我還以為會隨著出現大停電,結果居然沒有。我還以為可以就此放學的說~~~~雖然沒有就此放學,不過傍晚的第九節還真的停了,我們學校的停課標準好難捉摸啊~~~完全就是猜不透!總之,我少賺了一節課,還好我有趕著把考卷檢討完了,否則又留下一點點沒有檢討,那種感覺好討厭喔!


最嘔的是:就在我開車下了岡山交流道,地上居然是乾的。從此一路回到路竹,都沒有下過雨的痕跡!唉呀!怎會這樣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