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我們可是六點就起床了。
因為想要看看日出,無奈天空不作美,再怎麼等,雲還是那麼厚,太陽就是不出來,
明明都看到了陽光漸漸的向外射出,天色也越來越亮,就是看不見太陽,只好放棄,再回去睡回籠覺。


一覺睡醒後,早餐已經在外面等著我們囉!(剛剛看日出時還沒有,大概太早了吧)

早餐是算人數的,我們有兩人,100元,菜色很豐富,隔壁桌有3人,還比我們多一道菜。
王先生會出現詭異的表情是因為,他不喜歡吃筍子和南瓜,而且地瓜粥裡的地瓜是籤狀而非塊狀的,
所以他出現了不滿的表情,就我而言,這樣的早餐真是很豐富了呢!
我們兩人照例又是吃不完,只好抱歉的留了剩菜,感覺很不好意思。

整理行李後我們繼續出發,昨天的泳衣沒有乾,所以,小王想出了妙招:利用遮陽簾曬衣服。

前面躺著的,是我們家小黃啦!他已經淪落到後座去了...
這樣子曬泳衣真的很不錯呢!除了我的上衣塞了太厚的胸墊( ̄▽ ̄)|||,其他的都很快就乾了。

我們今天的第一站是去初鹿牧場,之前大四時去過一次,不過那次正在流行狂牛症,所以只能喝牛奶,
這次去時,已經有開放牛隻餵養,也可以看到仔牛了。
因為是一大早,所以我們選擇喝牛奶,一瓶要價58元,不算便宜。

最重要的一點是,牛奶不能在室溫下太久,所以不能外帶,我們兩人只好在那裡一邊看報紙,
一邊解決這瓶牛奶。

解決牛奶後,我們去看牛,其實牛也不是沒看過啦,但是就覺得沒有跟牛照照相好像怪怪的,於是又留下這張照片。



看完牛後,我想要去海岸旁的黃金海岸喝咖啡,很自作聰明的打算走九號再接到11號這樣繞一圈,走了一大段路後才發現,媽呀!這樣子要接到的話,都快到花蓮去了...( ̄口 ̄)|||
只好迴轉回初鹿後,乖乖順著指標走到11號去。

在途中我們先到了小野柳,小野柳在印象中好像沒有來過,所以很仔細的一一看起風景來。
我們在海邊散步,找小魚、小蟹,不過啊,透中島在海邊走真的很熱,受不了,只好把頭髮盤起來。

小野柳今天很熱鬧喔!還有很多外勞也來參觀,應該是公司的員工旅遊吧!

終於到了黃金海岸,卻發現他下午三點才營業,退而求其次要找左巴花園餐廳,也找不到,旅遊指南明明說在杉原海水浴場旁啊!要找飛魚咖啡也找不到(泣),我們就這樣在11號省道上迴轉數次,最後受不了啦,所以乾脆去台東市區找吃的。

台東市區第一站到的是麻糬店,只是旅遊指南上是寫杉原麻糬,但招牌卻是「陳記」,所以我們一不小心又錯過了,只好再迴轉(又迴轉,這是這天的第幾次迴轉了呀?!)。
順利買好麻糬,前往市區要解決民生大計─午餐。

原本預計要吃臭豆腐的,不過...臭豆腐也是下午三點半才開始營業(名店比較大牌?),所以改吃就在隔壁也很有名的米苔目。


吃米苔目也不錯啦!因為這一家米苔目真的很好吃,而且也不算貴,所以我們還是吃的很高興。


吃完午餐後,還去逛了區臣氏,區臣氏真是旅人的好夥伴啊!我在這裡買了護髮乳和ZA的防曬,真是方便。

這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,在加滿油、洗了車後,我們往墾丁前進。
途中看到26號省道,我知道可以通到墾丁,趕緊叫老公往26號開去,不過很詭異的是,路越開越小,都快比昨天到民宿的路還偏僻了,我心裡很害怕,頻頻檢查門有沒有關好,後來不行了,只好掉頭(厚,又迴轉),走康莊大道比較保險。

再往前開一段,老公不知道是累了還是怎的,居然要我接手,說是要讓我練習開車,雖然沒有開過山路,雖然心裡很害怕,但是知道老公就在我旁邊,所以決定嘗試一下。
接下來我們走屏199縣道,這一條路根本就是為了讓我練車而設的嘛!一路上都沒有車,就算要會車,也都是在寬闊的地方,雖然路程的後半有一臺escape在我後面,不過他人很好,不會趕我,也不超我車,所以我一路都用我自己的步調慢慢開,直到四重溪才再由老公接手,我一共開了38公里左右的山路,老公說我勉強有60分啦!

到了墾丁後,我們到已經訂好的旅館房間中CHECK IN,剛好趕上KERORO第二季的首播<( ̄▽ ̄)>


我們先梳洗一下,才到墾丁街上覓食。
我們這次去的店其實和上次是一樣的─Amy's Cucina,這家的生意也很好喔!差一點就沒有位置坐了。
我們這次點的東西比上次少囉!不過還是吃不太完...


我們還各叫了一杯調酒:海上微風和伏特加萊姆

結果啊...就是那杯海上微風害我的,我吃完飯後只是沿著墾丁街走回旅館,之後就不醒人事了..
我的墾丁之夜啊~~~就這樣悲慘的結束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