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Nike特賣會又來啦!!


我大學時曾經和老公去過一次,印象中就是要騎很遠的車(因為是從中興出發啊!!),
那一次也沒有買任何東西。
但因為現在我有跳有氧,需要適宜的運動內衣,所以這次還是去了...

一進去,發現大家一定是雙手都沒空著。一手是提著黑色塑膠袋,另一手則是台中酒廠名產—烤香腸。
可惜我出來時展售中心已經關門了,所以我這次當然也就沒有吃到香腸。

一進門是從展售中心的門口進去
走過展售中心後就會看到第一張照片的會場了。

進去會場前要先寄包包,如果有需要也可以拿一個特大塑膠袋,可以裝妳的戰利品。
我這次主要的目的就是買運動內衣,所以當然直奔運動內衣區。
不過到了之後有點小失望,因為貨色並不多。大概只有6、7款吧,價格都是490元,原價則是1480,所以如果有找到喜歡的算是很划算。而褲子則是少的可憐,只有兩種,一件都是690元。
所以我挑完我要的之後就走了,不過在包包區前我又淪陷了,買了一個水桶包,然後又加買一雙襪子。
就降...

真的是黑色塑膠袋吧?!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垃圾袋勒
但實際上有Nike標誌啦!!

我買的衣服是以下這兩款︰
    喜歡的是背面的花樣

  

對了,在特賣會場買的衣服是不給試穿的唷!也不能退換,要三思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