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和老公、把拔、瑪麻去逛好事多。

一進去後我們就分成兩派,老公和把拔一組、我和瑪麻一組。
男生組總是在看電器用具或是其他家庭用品,我和瑪麻則是看衣服啊、吃的啊...
很好玩的是,我們兩組不約而同的拿了很舒服的襪子,我們這組是瑪麻要的,另外一組就是老公要買給我的(大心)

拿了很多零食,幾乎都是瑪麻的。本來還想要買牛奶,不過怕壞掉所以作罷。
比較美中不足的是:和瑪麻逛街我不敢買咖啡,瑪麻好像不喜歡我喝咖啡,所以我還是收斂一點吧!
還忘記買銀寶善存,下次要記得。

逛完後我們又到大遠百,因為老公和瑪麻已經累積了一批禮卷,今天另一個主要目的是要消耗禮卷。
瑪麻想要一只錶,他看上的是東方(orient)的錶,雖然現在打對折,那隻錶算下來還是要6000元,還好禮卷夠。
不過討厭的是,大遠百的提貨卷還得補足差額,還繳了3百多元。
不過呢,最爽的應該還是我啦!因為老公也買了一只東方錶給我,喔呵呵~~~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