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東籬
位於台南市慶中街,在南門路上轉樹林街到慶中街後右轉;或是南門路轉五妃街,到慶中街左轉皆可
慶中街有很多店,這次選上的是夢東籬

一進門就被古色古香的裝潢吸引
 

服務生超有禮貌,一開始先送上酸梅汁和菜脯餅


我們一下子就點好餐了,老公點麻油豬心鍋($250),我選四川麻辣鍋($250),
有海鮮、牛肉、豬肉可選擇,也可選辣度,我的是海鮮,小辣。
有副餐飲料可選,老公選洛神花茶,我點桂花紅茶。

上餐速度很快,我們剛聊一下天餐點就上了
  這是我的麻辣海鮮鍋

 
這是老公的麻油豬心鍋

料給的都不小氣,當然麻辣鍋還是要到專賣店才好吃,但老公的鍋我就覺得很不錯,
下次來我要換換其他口味。

用餐環境蠻優雅的,雖然店裡的小孩很多,會突然爆出笑聲、玩鬧聲,但都還在可以忍耐的範圍。

飲料不算大杯,但看在茶水是酸梅汁的份上,感覺也就不會太差。
 杯子好漂亮啊!跟上一家去的餐廳差真多~~~

要離開時還發生了好笑的小插曲︰
超~~~~有禮貌的服務生在我們要離開時,剛好和我打了照面,他很可愛的舉起手跟我說︰
你們要走了嗎?有空再來,掰掰。
所以我也舉起手跟他說︰好,掰掰。

店內員工也紛紛跟我們說再見,真的是感覺很讚的餐廳~~
下次有機會會再去。

更多照片,看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