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南市金華路二段345巷2號
          (水萍塭公園對面真善美DVD旁的巷子,一進去就看到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右手邊,所以看到真善美DVD時就要找車位囉!)
電話:06-2918442
營業時間:AM11:30 ~ PM10:30(供餐至PM9:00)          週一店休


這是母親節前幾天和老公去的餐廳,是因為看到阿濟的推薦,所以一直想要去吃。

一進去後,感覺很小巧、溫馨。
服務生也很親切,我點了一個白醬燻雞義大利手工寬麵,老公點的是青醬蛤蜊花枝細麵。
附有沙拉、麵包、水果、飲料和咖啡凍。

  沙拉頗新鮮,附有兩種醬料可以自由添加─千島醬和優格醬。
我喜歡優格醬,老公喜歡千島醬,沙拉中還有一塊燻雞肉。

 湯好喝哩,我喝光光了。

上完這兩樣後,就有點小停頓了,還好我很愛講話,所以可以填補空白的時間...
只是老公剛下大夜班,所以實在很累啦,老是一副快睡著的臉。

  老公的麵

  我的麵

我們一致認為青醬的比較好吃,我覺得白醬的雖然剛開始蠻好吃,
但之後會覺得膩,青醬的感覺比較清爽。

   


咖啡凍有點太甜太硬,所以沒吃完。
飲料也是有一點太甜(好啦,我沒說要半糖)

上菜速度有點慢,我們12點進去,大概到1點半之後才走出來,
真的是有點久,還好不趕時間,不然哪能這樣坐。

我們快吃完的時候,來了一批服務生的朋友(可能是愛慕者吧!),
是一群高中小女生,大家嘻嘻哈哈的,年輕真是好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