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假日我們到了新堀江去晃晃。

首要之務就是先到大統226去排隊買Mister Donut,不過排隊時間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長,
大約20分鐘就買到了,或許是因為我們排隊的時間是上午十一點多,還不到逛街人潮湧入的時段。
  看的出來不是很甘願...

最後我們總共買了16個,距離30個的限額真是非常的遙遠啊~~~
  畫面中左下角可以看到有一個小孩很覬覦~~~

我們的中餐是在卡薩豆羅解決的,至於為何會選這一 家??
只是因為他標榜的是義大利麵,我嘴饞,所以就被吸引進去了~~


這裡的麵都可以單點,若加60元就是點半套餐,原本的紅綠茶二選一升級成︰麵包、濃湯以及100元內的飲料任選一杯,若飲料超出100元就是補差額。既然有半套餐,當然也有全餐,全餐加100元,好像是多一個沙拉吧,不過因為我和老公都點半套餐,所以不是很清楚。
 
飲料是最先來的,老公的是『甜蜜檸檬』,我的是『鮮奶茶』。
這兩杯飲料對我們而言都太甜啦,而且老公的飲料也沒有檸檬味,有一點點小失望。

 麵包有另外用小碟子裝羅勒醬。

上完這些東西後,不知為何停頓了很久,我們的主餐遲遲未來,
我都看完一本大美人了,而且也玩了一陣子相機,又再拿了一本時報週刊,
但東西還是沒有來。

就在我望穿秋水,準備要去催時,老公的『古典肉醬義大利麵』﹙單點160元﹚終於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

又過了五分鐘,我的『蒜位辣椒培根義大利麵』﹙單點180元﹚也到了。


老實說,麵真的很好吃。不過真的等好久喔,而且東西的份量也不夠多。

所以如果你有以下情況,還是別到這家店吧!!
1.行程很緊湊
2.一定要吃很多東西才會飽
3.不擅等待

對了,這一家的生意真是好到爆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