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748

超久沒有寫網誌了,那今天為何會又心血來潮的PO上新文章呢?

一切都是因為它-Feity福袋。

這可是年度盛事,每年四月底,我就會開始等官方粉絲團的消息,一看到消息公佈了,就會和嫂嫂約好,一起到店裡買。

我們三個進去,裡面已經有另一組客人,設計師一看到我們三人都背她們家的包,就知道我們是忠誠的老客戶了。

我去之前就想好了,我想要波士頓包,所以一進到店裡,我的眼睛就只盯著素面超大福。

 

我幾乎把所有的袋子都拿起來秤過了重量,店長還請了總管出來傳授選購祕訣,在經過了百轉千迴的掙扎之後,我終於選定了,設計師於是送上幸運美工刀讓我拆封,拆了之後,設計師和總管先幫我看看我中了什麼,接著,設計師馬上跟我握手恭喜我,因為,我得到了我最想要的波士頓包了!(尖叫)

DSC_1743  

 這就是我的波士頓包,我必須說實品比照片好看800倍,一看到我就愛上它了。

DSC_1744

這是福袋中的第二個包,式樣簡單大方,這個包我也喜歡,但是比較像男包,我應該會給小王用。

DSC_1745

這是我的福帶中的小東西,最左邊是招財貓御守,中間是招財貓鑰匙圈,右邊則是每一袋都會有的愛心鑰匙圈。每個都萌到不行,超喜歡。

DSC_1746  

看看今年作的紙袋多麼強壯,連小小王都可以裝進去,提起來。

同場加映:哥哥嫂嫂的超大福主商品。

DSC_1752

嫂嫂的,也是波士頓包,一樣超讚。

DSC_1754  

哥哥的硬挺包,超有質感,真的很福啊~~~~

 

我真的好想再來一包喔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