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104  

(科科,這張好醜喔!)

 

有沒有看過YAMAHA音樂班的形象廣告?

 

 

或者是

 

  

 

我是很容易被洗腦的人,常常看這兩隻廣告,看到我都燃起熊熊的虛榮感了。一知道是生女兒,我就打定主意要讓她學個鋼琴,雖然沒有讓她當個鋼琴家的雄心壯志,但也希望可以當成她的一個休閒或嗜好,不管心情好不好都可以彈個幾首。

看到秋季班開始招生的訊息,上網查了一下,曉慧能上的班是幼兒班(4~6歲),開課時是10/15,離曉慧滿4歲還有兩個月,想說讓她上上看,不行就算了。

一進到教室,果然未滿4歲的她是班上最小的同學,我們班一共有6人,兩對兄弟檔(一對雙胞胎,大班,另一對是大班+中班),一個姐姐當時讀中班,然後最小的就是曉慧了。

曉慧完全沒有上過幼稚園,一開始上課有點害羞,老師叫也不敢出去,到了第二節、第三節課才敢跟大家一起到老師跟前唱歌、聽音。

這樣上著上著,居然也順利的上完了一整年,兩個階段的課。雖然很擔心最小的她會不會跟不上別人,不過她的表現真的是太棒了!連老師也說她這麼小,居然可以跟上大家的進度,真的很棒!

在每學期結束時,會有一個班級的小發表會,曉慧的4次發表會都很順利,雖然有點小出糗,但都還ok!

 第一次─2012.12.26

 

第二次─2012.4.2

 

人生中第一場考試(還是術科考試):2012.5.21

第三次發表─2012. 6.25

第四次發表─2012.9.17

  

 

然後,這次音樂班還舉辦了明日之星的活動,聽說是每年都會辦,採自由參加的模式。但曉慧的老師希望大家都參加,可以培養她們不怯場、大方的態度,所以我們當然也是參加了。

 

 

這樣學一年下來,還好曉慧沒有太大的問題,也沒有邊哭邊彈的情況發生,而且我們遇到了好老師,這是比甚麼都重要的。看她是彈得蠻高興的,這樣這學費我們夫妻倆人付得也甘願一點。

但是啊~~昨天看到幼三的學生彈出來的曲子比現在難大概800倍吧!所以曉慧老北語重心長的說:說不定,這就是她的終點了啊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amaha音樂班 岡山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