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978

 

今年不知為何,賞櫻突然熱門了起來,尤其是武陵和大坑,更是每個假日都塞車。為了不辜負我體內的台灣魂,湊熱鬧是一定要的。所以趕再回高雄前,開車載我媽和兩小一起去大坑賞櫻。

LB14_003

蘋果日報真是我們的好朋友,我上網搜尋一下該去哪兒才不會塞車又有櫻花看。才發現最熱門的地點只開放到2/25,但我們是26日要去看,所以後來決定去一樣在大坑的武廟育化堂。

當天怕塞車,原本預計7點出發,不過6點起床時,我媽說外面正下雨,我倒頭又回去睡。七點時,探子來報雨停了,趕緊幫兩小更衣。換好衣服後,探子又報又下雨了,不過,都起床也換好衣服啦,所以還是出發去看花了。 

導航設定好,一路順暢好走,完全都沒有塞車,半個小時不到我們就到達目的地了。

到了廟裡,先合掌拜拜一下,拜好出來,發現雨變大了,所以先躲一下雨再出發好了。

IMG_7966 

雨鞋真的好適合孩子喔!!超可愛!

IMG_7968 

曉慧幫大家拍張照!旎旎也有拍,不過那張照片我媽被截掉頭了,還是不要放上來好了!

IMG_7958

廟門口往遠處看,也很美,山嵐飄渺,很有靈氣的感覺~~

IMG_7962

廟門口的杜鵑花也開得很美!

等雨小一點,也看到陸續有人往上走了,所以我們也跟著出發了~~

IMG_7971

曉會自己拿一支傘,很高興!

IMG_7998

我的鏡頭被雨水打濕了!

IMG_7993

這兒的櫻花是山櫻花,和武陵的不一樣。我還蠻喜歡山櫻花的,一直很想在自家園中種一株,但是高雄應該種不活吧!!(泣)

IMG_7986

鏡頭中的是我媽和旎旎,感覺蠻棒的!

IMG_7988    

 IMG_7980  

合照一下一定要啊!  

IMG_7991

IMG_7992  

看得出來有"漏溝啊沒"吧?!

431389_3131482679465_1036686183_32975117_2027433196_n

這一張是手機拍的。

可惜這時候還是一直下雨,路上有些地方很泥濘,所以我們就沒有繼續前進了!

在這邊看完花後,我們一車去"豬頭三"吃一下大骨竹筍湯,暖和一下身心。

IMG_8001

點了兩碗大骨竹筍湯。超好吃,湯好鮮甜,竹筍也很嫩,就連大骨都好好吃~~

IMG_8002     

還有一份炸茄子!炸茄子也很甜,不過我媽不能吃,這一盤都我自己吃完的,太飽了!

因為今天戰鬥力好低,所以只點一些些,但是都很好吃,好滿足~~~

 

這次去看的花,除了被雨打落之外,很多綠葉也冒出頭了,明年要早一點,我還是想去看看濁水巷43號的萬株櫻花林啊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