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6290700.jpg

在Santorini的第二天,是很自由自在的一天。這一天放我們在島上自由行動,我們三對夫妻繼續在島上亂逛亂走。

 

P6290537.jpg

因為是很休閒的行程,所以夫妻倆起床後還看了一下書才出發(好假掰的照片,這張是旅伴幫我們拍的,旁邊可以看到我們洗好準備晾乾的衣服)。

P6290540.jpg 

島上的景色

P6290543.jpg 

我們先開車到山頂上,準備坐纜車下山,這張照片是從山上往港邊照,可以看到山壁有多陡,高度落差約有300公尺,海面上有很多遊輪。

希臘的纜車很快,一下子就會到山下了,纜車內沒有空調,不過不會很悶,蠻舒服的,一台纜車約坐6人,我們三對夫妻坐進去剛剛好。 坐的人雖然多,不過因為車速快,車廂也蠻多的,所以沒有排到甚麼隊,一下子就上車了。(而且也一下子就下車了,比計程車還不值得~~~3分鐘就結束了...)

不過呢,到Santrini來是一定要坐一下纜車的,沒有坐纜車,會被人家笑你根本不算有去過Santorini喔!(是這樣嗎?)

P6290553.jpg  

P6290564.jpg  

作了覽車到山下後,就是Santorini的舊港了。

到舊港要做甚麼?要坐驢子/騾子上山。然後呢,我們還要再走下山坐船去火山島上。為什麼我們要幹這種蠢事呢?我們明明可以先去火山島上後,再坐驢子上山啊!因為,騎驢子是旅行社包的行程,所以我們決定跟大家一起騎上去,而不是退錢之後在另外找時間坐上去,反正我們在島上最多的就是時間了,所以這樣子安排行程,我們當時都沒有覺得怪,在幾年後的現在看起來,真是蠢斃了!

P6290573.jpg

有看到我驚恐的表情嗎?我騎的其實算小隻,不過上去之後,還是會有點怕!

 P6290593.jpg  

我們是騎上山,如果你膽子夠大,也可以騎下山。但是我要說,光是騎上山就夠可怕的了,我真不敢想如果騎下山會有多麼驚險刺激!!

這些驢子們,一路橫衝直撞,一直往山上衝,速度之快,讓我頻頻尖叫!這些驢子真夠聰明的,會用水溝蓋跑法,也會內側超車。希臘太陽毒辣,所以在有樹蔭的路段,它們也知道要貼緊山壁躲太陽,但是這麼一來,騎在上面的人就倒楣了,小腿就會跟山壁一路磨擦上去。牠們興致一來,還會互相尬車,真的超人性化!這一趟旅程,就在眾人頻頻尖叫中到達山頂...P6290599.jpg

看,這段路很可怕吧!!

P6290600.jpg

驢子到了山頂後,會躲在樹蔭下,等飼養人一起牽下去。要坐下山的人也是給飼養人牽。不然下山時,驢子暴走就好笑了!

到了山頂之後呢?單然是再下山啊!我們還要坐船去火山島上走耶!所以,我們就沿著剛剛驢子走的路下山了,邊吃、邊走、邊逛邊閃驢子和驢子便便。

 P6290605.jpg 

我們這天的午餐是隨便挑一家店吃吃的。

P6290608.jpg 

到山下後,先買船票,然後準備到火山島上去!

P6290609.jpg

我們搭這種復古船,看起來是帆船,但實際上還是用馬達啦!

P6290570.jpg

 媽啊!一時不察,肚子都這麼大了!! 

P6290546.jpg

這一個島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!傳說中的亞特蘭提斯!

P6290619.jpg 

到了島上後先聽簡報,我居然聽得懂耶!

P6290623.jpg P6290641.jpg  

然後就開始一直走,一直走。放眼所及都是這樣光禿禿的地形,又好熱,我們根本就是去健行的!!!

健行完後,再度上船,準備往海中溫泉前進!

到了海中溫泉,大家都ㄘㄨㄚˋ到了!!因為,船並沒有靠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

船停了之後,阿多仔都一個個噗通噗通的跳到水裡去了!就連孩子也下去了!我們這群人你看我我看你,最後只有強者小王決定他要下水!

P6290650.jpg 

阿多仔都游得不亦樂乎!

P6290651.jpg 

黃色那兒才是溫泉喔~~

P6290655.jpg 

強者小王!!U are my hero!!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gD.gif  

P6290656.jpg 

小王在途中(也是圖中)的石頭休息,那裡是他的極限了!

P6290661.jpg  

Hero回來了!!

P6290663.jpg

這裡的山坡上居然有羊!!!!!(來吧!眼力訓練時間到了!)

P6290668.jpg 

從火山回來後,沒有下到水好遺憾!所以在民宿的游泳池泡個水意思意思一下!

泡完水後,我們又衝Oia,準備再看一次日落!不過這次我們改地點了,沒有進去小巷子和大家擠,改在一個停車場看超美落日!

P6290679.jpg 

然後,我們去參觀同團旅伴另外自己找的希臘傳統洞穴屋!

P6290703.jpg (這人不是我啦!)P6290704.jpg 

參觀完後,我和小王一致的心得是:雖然前一天聽到他們自己找了洞穴屋來住覺得很羨慕,恨自己功課沒作足,都到了這兒還不住住洞穴屋體驗一下。不過看完之後,我們夫妻倆還是比較適合現代化的民宿。洞穴屋美則美矣,但是太陰冷,實在不是我們夫妻倆的菜!

我們這天的晚餐在Oia很有名的餐廳吃~~

P6290723.jpg P6290724.jpg P6290725.jpg 

店裡高朋滿座啊!!

P6290726.jpg 

希臘傳統起士沙拉

  P6290730.jpg P6290731.jpg P6290732.jpg P6290733.jpg     

時間實在隔太久了,我已經不記得吃了啥!但是記得白酒很好喝,旅伴人很棒!氣氛也很High!大家都吃得很高興!!

 P6290741.jpg  

希臘的月亮,外國的月亮有比較圓嗎?

不知不覺,假期已經過了一半了...

arrow
arrow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