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28731_1xz4mgz_l

〈製作者〉A-BOW

 

大家也知道,我本人向來腦波弱,很容易就跟上潮流(撥頭髮)

所以,看到青小鳥在號召這一個活動,我思考了一下就決定參加了!

這個活動的規則很簡單,就是每周發3篇文,標題在3個字以上,內文超過130字,連續33週。達成了之後會有甚麼呢?會有無與倫比的優越感(??),還可以很驕傲的跟大家揮手說我辦到了!(為什麼要?)

回想我這一輩子,除了生小孩沒辦法中止之外,其他的休閒娛樂都好容易就被我以各式各樣的理由自行停辦了(看一下箱子裡的各式毛線、各種碎布、多姿多彩的彩珠,還有牆角的啞鈴和push bike還有瑜珈墊...)

 這一個活動,我能持續多久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(阿松口吻)

 

 

是說,這樣也算一篇了耶!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QHa.gif 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QHb.gif  

 

3/15更新

嗚~~~第二周就破功了,第三週勉強維持住,第四周更是慘不忍睹。

老身要黯然退出了..(揮手下降)

arrow
arrow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