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麻糬本人

 

懶散了好一陣子,今天終於又開始動手po文了。

今天要介紹的是手工麻糬。這一盒是紅豆麻糬,拿到第一眼就看到很討喜的盒子,很有春天的氣息。

IMG_7523.jpg

打開以後長這樣,有八顆麻糬排排站,上面有透明的蓋子保護他們!

IMG_7524.jpg

IMG_7527.jpg

(切開後的樣子)

上面黃色的粉末是黃豆粉,本來是很多很乾爽的,結果我拿出來退一下冰,害黃豆粉有點濕潤掉了。而且,我切的技術爆差,所以漂漂亮亮、膨皮的麻糬被我的刀子壓到不成樣。不過還好,無損於它的美味。

照片中可以看到這麻糬皮薄、餡多,有飽滿的紅豆餡,一口吃進去,可以吃到濃濃的桂圓味,這種搭配好新奇,香味超足,麻糬裡的紅豆餡不會過甜,和黃豆粉搭起來真的很棒,這樣吃下來,居然也不會過乾,吃完一顆不會讓你想要喝個水以免噎到,但是如果有一杯茶來搭配真的也是再完美不過了。

IMG_7522.jpg  

這是店家的資料,想要的人可以直接和店家聯絡。或是有到東港去也可以繞過去買一盒在路上吃,好吃等回程再去買幾盒當伴手禮,如果沒有記錯,我記得還有抹茶口味的,也很香很好吃喔!

arrow
arrow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