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.jpg

 

大農莊在台南是很有名的一家店,因為它的營業方式很特別:只開周五晚上和周六、周日,只接預約客,而且沒有太多選擇。我打電話過去定位時,只問了吃不吃牛。到了店哩,也是直接帶到位置上,沒有問你要吃甚麼,就等餐點上桌就對了。

檸檬汁.jpg

餐廳裡提供的飲料是現榨的檸檬汁,無限暢飲。

IMG_2275.jpg

等菜來的時候耍個寶!

沙拉.jpg

沙拉蠻新鮮的,不過表現很普通。

濃湯.jpg

濃湯,普普。

大蒜麵包.jpg

大蒜麵包不會過硬,但是大蒜奶油吃起來也還好,沒有特別香或怎樣,也是很普通的,但是曉慧拿著沾濃湯吃,吃得很高興。

IMG_2276.jpg 

IMG_2278.jpg  

 餐具是我自備的,小朋友的杯子是個紙杯,有點...

蒜頭.jpg

蒜頭,可以用來配牛排。但是這樣一整顆,感覺好粗曠,如果弄成蒜片炸一下應該會更好吃。

 這家餐廳的上菜方式很特別,廚師烤好後,服務人員拿著鐵盤,一桌一桌分派食物的。

所以,大家吃到的東西順序都一樣。

我們隔壁桌比我們晚來,我們是很悠閒的慢慢吃,但他們是沙拉、濃湯才剛上,馬上就上牛排了,牛排要趁熱吃,剛吃完後,又上明蝦,他們的桌子超熱鬧,上面的菜都沒辦法撤下來!

牛排.jpg

牛排上桌囉,一盤就這樣。這家的牛肉是碳烤的,烤爐就在大門口,就算是眼睛不好也看的到。只是雖然標榜真功夫放感情下去烤牛肉,而且牛肉真的好吃,不需要沾多餘醬料就可以吃出甜味,不過份量好少。

明蝦.jpg

明蝦,一人份是兩隻,很好吃,很Q很甜,但是也是兩三口就吃光了。

甜點.jpg

甜點是紅豆芋圓湯,因為我們是1月去的關係吧!所以是上甜湯,不知道夏天會換甚麼甜點。

這樣感覺好虛,不然來幾張當天曉慧的照片好了!

你說啥? 

你說啥?

IMG_2287.jpg

望遠鏡

IMG_2288.jpg

大象

IMG_2299.jpg

把拔,你在看甚麼?

IMG_2303.jpg

我吃完就長大了!

IMG_2315.jpg

我很會擺POSE喔!

IMG_2319.jpg

和木匠姊姊一起照相

IMG_2320.jpg

和仙女姊姊一起照相

 

  

最後,這家餐廳雖然好吃,不過價錢不算便宜,一人份這樣要1100,曉慧的部分沒有多收費,但是東西也沒有很精緻。不會讓我們有想要再去的感覺,或許吃晚餐感覺會比較好,不過,我想我們是不會再去吃了,畢竟表現差不多價錢更便宜或是價錢差不多表現更好的店多的是啊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農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