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封面

 

在巷子用完午餐後,我們便前往下一家店。吃完午餐,接著當然是甜點,我們在雜誌上看到這家"冰吻創意冰品專賣店"的介紹,所以決定來這吃。這家店就在恆春街上,店面不大,招牌算蠻明顯的,不過因為是在街上,所以不太好停車。

破掉的招牌  

店內裝潢是採熱情如火的紅色系,有點昏暗。

店內裝潢

小王點的芒果冰,上面有滿滿的芒果,還有一球芒果冰淇淋,還蠻好吃的,但是量太多,一個人吃太撐了,尤其是在剛解決午餐後...

芒果冰

芒果冰近拍

我的冰還沒上桌時,隔壁桌小朋友的冰先上來了,超夢幻的~~居然還有仙女棒插在上面,好適合小朋友們啊!

別人點的冰

接著是我的抹茶紅豆冰,這樣小小一杯,居然要120還是150,我有點忘記了,不過真的不便宜啊~~~

而且我的味覺太駑鈍了,根本吃不太出來差別在哪裡,是因為抹茶比較貴嗎?

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再來,我要改吃別的!!!!

抹茶紅豆冰

全貌  

 

(非常隨便的一篇食記...:P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冰吻創意冰品專賣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