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面  

 

這家店坐落在台南運河邊,要到安平去時總會看到他,遠遠的就被這隻特大號的雞吸引,所以今年父親節的聚餐就選定在這兒了。

店面外觀

戶外雞爐  

外面這整排的甕就是用來烤雞的,所以到底啥是山寨雞?就是甕仔雞啦!進去坐好定位後,速速的點好菜,接著就準備要大快朵頤啦!!

menu

一開始,先來個幾碗雞油拌飯,再來一份雞油麵線,今天的蔬菜就選了清炒水蓮。飯和麵線都很好吃,拌上雞油,真的是超級香的。清炒水蓮的話,就是這樣囉,還蠻新鮮的。

雞油拌飯和炒水蓮

雞油麵線

下面這道菜是古早菜─雞油燜桂竹筍,竹筍真的很會吸油,所以這湯其實一點都不油,除了有幾塊不可避免的已經太老了以外,其他的都ok,竹筍已經很入味了,吃起來很香很好吃。

雞油燜桂筍

湯我們選養生菌菇鍋,因為我們已經叫了一隻雞了,若湯再叫雞選和雞相關的話,真是太多了。這湯有加一點中藥,喝起來也很香,鹹度也適中,是一鍋很不錯的好湯。

養生菌菇鍋

下面這道菜是酥炸肥腸,肥腸的味道有進去,很香,而且也很好入口,不需要嚼很久,是下酒的一道好菜。

酥炸肥腸

接下來是鹽酥黃金魚,這道菜比較不合我們的意,雖然好吃也很香,但是我們還是愛溪蝦,而且咬到後來我的下巴好酸啊~~~是一道需要強而有力的下巴的菜。

鹽酥黃金魚

接著上場的就是本日主角─山寨雞,可以選擇要撕還是不撕,我們大家都很懶,所以我們請店家撕好再上桌。他們家的雞很好吃 ,雞皮烤得酥酥脆脆,肉質軟嫩,間有雞油會滴下來。這道菜一上桌,大家都拼命吃,吃到都沒空說話了,真的很棒,也是下酒的一道好菜!

山寨雞

最後上桌的是鳳梨蝦球,滋味很一般般,也有可能是因為排在山寨雞後上場,所以氣勢被搶走了。

鳳梨蝦球

全覽  

以上就是本次聚餐的菜全覽,這樣一餐吃下來連飲料不到2000元,大家吃得滿足,也連絡到感情,真是很值得的一頓飯。

旎旎 

旎旎表示:真的超好吃的,你要相信我。

 

曉慧 

曉慧說:我最喜歡吃肉肉和菇菇。

阿公和兩個寶貝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府城山寨雞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