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口的招牌 

 

這次在墾丁的午餐,我們捨棄的過去常吃的墾丁大街,來到了恆春的一家小餐館─巷子廚坊。

據說以前是杜德偉的父親經營的,後來轉手給現任老闆。

門口的menu 

 

我們一進去就先來了一壺冰水,在牧場曬了一個多小時的太陽後,這壺冰水來的真是時候,馬上咕嚕嚕灌了一大杯。

冰水

點完餐後,餐具也上了。

餐具們,用啤酒杯裝好豪邁!   

餐具真是豪邁,用啤酒杯裝著就上場,感覺很不賴。等餐來的時候,坐不住的我到處去晃晃。

餐廳戶外區

內部裝潢

餐廳的裝潢很簡潔,內部空間不大,大概只能容納4、5桌,我看今天來的客人大部分都坐戶外,只有一團家族旅遊的坐室內。

坐戶外可以看到廚師的動作  

濃湯

小王的菲力牛排佐牛肝菌醬

牛排近拍

沙拉  

我的香料大烤豬肋排

肋排近拍

附餐飲料─巷子奶茶

 

餐點來的速度頗快,洋蔥濃湯蠻好喝的,可以喝出洋蔥的甜,雖然顏色不是很好看,但喝起來絕對不像顏色那麼可怕,是很棒的一碗湯。

沙拉和飯、主餐一起來,讓我有一點嚇到。沙拉的油醋醬(??)不太對我胃口,小王則是不太愛沙拉,所以都沒動。

小王的菲力牛排很不錯,可以吃到牛肉的甜味,可以指定熟度,五分熟烤出來很對我們的胃口。

至於我的肋排...剛出來時超香的,可是,好像算錯時間還怎樣,居然沒有熟透,只好再送回廚房。再次上桌時,雖然有熟,但我已經有陰影在了,所以還是覺得怪怪的。

附餐飲料是巷子奶茶,熱的,雖然名叫巷子奶茶,但我喝不出和一般奶茶不同之處。飲料只有這一種選擇,感覺有點虛,若能再多點選擇更好。

名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恆春鎮 巷子廚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