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角INN   

 

我們到墾丁旅遊,通常是住在大灣路上,大灣路距離墾丁大街和大灣都近,停車方便,又很安靜(除非有人放煙火),所以通常是我們的不二選擇。鹿角,座落在我們從大灣路走到墾丁大街的小巷中,每次經過總是嚷嚷說一定要找一天去坐坐、喝一杯,卻總是沒成行。這次去墾丁只有我們夫婦,所以決定住鹿角。我們運氣很好,訂房時,鹿角還剩一間"歇雲海景雙人房",所以馬上下定,然後期待出遊的日子來臨。

門口的招牌

在門口,我們看到了熟悉的小鹿在迎接我們,推開門,和管家確認資料,付清房費後,管家就帶我們上樓了。

磁卡

一間房都有一張磁卡,這張磁卡除了要進房間門外,樓下民宿的大門也是用這張卡感應開啟。除此之外,和其他民宿飯店最不同的地方就是:房內的電力,一定要這張卡感應啟動,不像以前住過的,只要隨便插張卡進去讓他阻斷一些甚麼,電力就會源源不絕,感覺很現代化呢!

房內的感應器   

房內一景

這是房裡的小桌子,這一個景感覺很棒,很舒服。但我覺得這種椅子坐起來不蘇胡,下圖有model示範了該如何坐是好...但我還是覺得不行,對腰的傷害太大啦!還是直接坐在地板上好!

 

我就是model   

既然叫做"歇雲海景雙人房"當然有可以看海景的小陽台。這組桌椅坐起來很舒服,桌子和椅子是連在一起的,這點還蠻妙的。陽台很乾淨,赤腳走出去也不會覺得沙沙不舒服(我家的陽台就不是這樣了....),作在這椅子上看書,旁邊放杯飲料,吹著微涼的海風,非常棒!但老實說,海景很少,要越過一大排民宿旅館的屋頂才能看到一咪咪的海,所以,對於景觀很要求的人,就不要掛念著海景那兩個字了...

陽台

這床很棒,是小王夢想中的床,比我們家裡專程定製的還要接近他的夢想。他最喜歡的就是那個床沿。

不過枕頭軟了一點...對了,房裡的冷氣是大金的,是我住過的民宿裡,用過最好的冷氣了,不是其他的阿撒不魯牌耶!真是令人感動!也因為跟我家一樣用大金,所以更添一份親切感!

床

我們房裡的盥洗設備,不大,蠻精緻的。是乾濕分離的小浴室,洗澡的部分有兩隻蓮蓬頭,好適合我們這種一起洗澡的couple。洗髮乳和沐浴乳已經在浴室中了,所以並不是常見的隨身包,特殊的是沐浴乳,按壓後出來的已經是泡沫了,好方便。因為我們的房內有浴缸,所以還附了一罐浴鹽,玫瑰和薰衣草二選一,我選了玫瑰。

浴室3.jpg  

鹿角的一樓是一個Bar,晚上八點過後才營業,我們在吃完晚餐後,也下去坐坐,喝杯調酒。

左手邊就是一樓的Bar  

一景

出房間後,下樓梯前會看到的景色。

Bar內處處有小驚喜

Bar裡播放的是jazz的音樂,燈光雖然稍嫌昏暗,但還是可以看看書、玩玩ipad2或是調調情聊聊天。店內處處都有一些小擺飾,這些小擺飾都好有趣,我蹲著一個一個仔細看過去,這些都很好玩~~

這一幕很好笑

沙皮:抱歉啊,這杯我喝完了。

狼犬:可惡!那是我的。

拉不拉多:還好我的一直捧在手上!

 

酒來囉!

前面這杯超漂亮的調酒是小王點的鹿角特調,很好喝,裡面加了很多種柑橘類的味道,酒味不會很濃,很順口,顏色也漂亮,很推薦的一杯。後面那杯比較普通的是我點的長島冰茶,就...很普通,下次我要換點別種。

名片架

很有南洋風的大象,好想買一隻回家。

可愛的貓咪   

Bar營業到凌晨兩點,我們看到當地的店家主人也會在自己的店打烊後,和朋友約在這兒相,看來這是一家很棒的小店。在上樓休息之前,我跟Bartender借了三片jazz的cd打算回房間好好享受一下。

 

借來的cd

他推薦我們這三張專輯,我們睡前聽一張,睡醒後,再聽另外兩張。泡在浴池中,一邊聽著jazz音樂,一邊看雜誌,真是愜意!

餐卷

在這住宿,會依住宿人數提供餐卷,可以在晚上時到bar裡抵用150元的飲料費,也可在隔天享受主廚的現做早餐,我們選擇吃早餐。

下樓,把卷交給管家後,就可以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來,等著早餐上桌了。我們故意挑了一個陽台的位置,要讓經過的人羨慕一下。在早餐來之前,可以看看書,安靜的等候,所以...假掰二人組就出現了!

好愛演的夫妻  

沙拉

起士蛋和火腿

外脆內軟的厚片土司,一人一片

我們選咖啡,還有紅茶、奶茶和果汁可選

上面這些就是兩人份的早餐內容,很新鮮、好吃,我們全部都吃光光了,連奶油和草莓醬都不浪費的全部抹完了。這樣一份早餐吃下來,吃完後會飽,但不到撐的地步,分量很恰當。

吃完早餐後,回房間在休息一下,一直到差五分11點時,我們才退房。

在這兒住真的十分愉快,下次兩人的小旅行,我想再住這兒!!!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墾丁 鹿角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