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148.jpg  

 

9月中旬,我在我的垃圾信件匣撿到了一封廣告信,信中說uv100為了慶祝教師節,舉辦了一場教師體驗活動(詳情在此),有10項物品,各10個名額,總計100位的教師可以免費得到uv100的產品。當下真的超心動,而且又發現,當天是最後一天的申請日了,所以我火速的掃瞄了我的員工證,寄到uv100去碰碰運氣。經過了幾天,我收到e-mail說我入選了,再過幾天,選好自己要的東西─我選"抗UV-知性時尚淑女帽"─後,就是等東西送來啦!

收到啦!

商品外包裝

帽子可收納

帽子的全貌

帽上的各式吊牌

產品簡介:☆澳洲權威機構ARPANSA防曬認證,對抗紫外線,健康有保障。抗紫外線涼感特性的布料,超大遮陽帽眉立體有造型,鬆緊綁帶能調整頭圍大小,風吹也不擔心,逛街旅遊最佳單品。

這頂帽子戴上去後,頭不悶熱,帽沿也夠大,可以蓋住我整個臉。在升旗的時候,戴上它,誰都看不清楚我的表情,我的臉完全不會被太陽曬到。如果沒有太陽了,拿下來也可完全捲在手中,再塞到我牛仔褲口袋裡,很方便。而且,大概是因為號稱"涼感素材"的關係,戴上去後,頭真的不會悶熱,還蠻透氣的,在大太陽下戴個幾個小時也ok,不覺得有流汗因而發癢的感覺。(這是我在墾丁的大太陽下實際實驗的結果)

IMG_6729.jpg

 

這次去墾丁,我也戴這頂帽子,還穿了先前買的uv100防曬外套,雖然這頂帽子被小王笑我聳,不過,沒關係,能防曬是最重要的!我才不怕被他笑。他之前也笑我在uv100買的袖套,說像歐巴桑,但是今年八月時去墾丁,他還不是因為手被太陽曬到會痛,跟我拿了一隻粉紅色的袖套去戴,所以,我才不怕他笑我哩。

 

我這次靠著這頂帽子和外套,遮住的地方都沒事,唯獨胸前因為沒有好好的保護,所以曬傷了,癢了我好幾天。只是,雖然這頂帽子有鬆緊帶,還有繩子可以再綁緊一點,但是,對於恆春的落山風,用處不大,風那麼大,它還是離開了我的頭,被風吹走了!!

如果有人客也買了這頂帽子,到了風大的地方,還是不要掉以輕心啊~~~

IMG_5319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v100 時尚知性淑女帽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