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紅,見客囉!!  

今天要來炫耀我的相機包!

 

去年小王買了canon的sx210給我後,我火速就買了一個復古相機包來裝她,不過這一年來用著用著,大概是因為太過操勞了吧?!所以她─脫‧皮‧了!!!

原來的相機包長這樣,但我的相機是紫色的。

再加上,這一個相機包好累贅啊,也很定得,所以我內心愛買的小宇宙又熊熊的燃燒了起來。我一直很愛手工製的東西,也愛真皮作的皮件,所以我就開始在拍賣(拍賣真是我的愛啊~~)上找定製的賣家。

因緣際會之下,我找到了阿宜痞,我先上官網抄了正確尺寸後,跟她在問與答來回討論好幾次,她也畫了圖給我看,ok之後,我下標、匯錢,然後就是等東西到手了。

開箱囉!

東西寄來後,迫不及待的開箱了。雖然是不怕碰撞的相機包,不過還是很貼心的用泡泡袋包的很穩當!

有三件

打開後,有這三樣東西。

手機吊飾

因為比預定時間延遲交貨了,所以阿宜痞送了我這條吊帶,這條吊帶和相機包同色,簡單大方,而且她還幫我打上了我的英文名,超級讚!這條吊帶因為是她送的,所以我完全都沒有跟她討論過我要的樣式,但是一看到這條吊帶,我真的是好喜歡,好耐看啊~~中間的I還簍空,真是很有巧思。

細部照   

拆完了小禮物,接下來就要進到主角─相機包了。

包裝外觀

相機包外圍用牛皮紙袋裝著,紙袋上蓋了她的印章,封口也用了另一款的印章貼紙封住。打開紙袋後,相機包用一張白紙包的很整齊,封口就用簡單的自製貼紙貼上,感覺很好。

正面

我小心翼翼的拆完包裝紙後,我的熱情小美女─小紅─就出來跟我見面了:Hi~~~

側面

我在側面多要求了一個半圓扣,方便我把相機和相機包繫在一起,也可以多吊個吊帶和吊飾。阿宜痞送我的吊帶馬上就派上用場。

蓋子掀開後...

我請阿宜痞多做一個夾層,好讓我把電池放進去,以免脫線的我忘記帶電池。電池這夾層的蓋子是用磁扣,相機包本身則是用銅扣,樣式我沒有特別選擇,直接交給阿宜痞處理。這夾層除了可以放電池之外,我還多放了一隻拭鏡筆,把這小空間應用的淋漓盡致。英文名字打字是免費的,有字型可以選擇,位置也可以自己選,阿宜痞會很有耐心的一一和案主溝通。

內部長這樣

內層,我加了豬皮內裡,感覺起來就如同阿宜痞事先跟我說的:很像麂皮,摸起來很舒服。

大集合

阿宜痞還手寫了一張卡片給我,向我問候並跟我說明要怎麼保養,一整個感覺就是貼心又溫馨,大推薦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工相機包 阿宜痞 Ayiipi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