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php  

 

十二公里的路,天氣又那麼冷,我想,他能平安回家我們該慶幸了。更可怕的是,他還可能因受寒而感染肺炎。

 

家規(ISBN 978-957-05-2618-9),143頁。

 

隨意翻開你手邊的一本書的任何一頁,寫下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句子,或是寫下你正在閱讀的書籍的句子,標上書名、ISBN和頁數,當作回應。閱讀讓思想更有力量,我們一起來讀書。

『我在想啊,如果有網友因這個活動翻閱一本書甚至只閱讀那行字,或者看了他人閱讀的書籍而接觸那本書,都是好事,我會長期做下去,我人微言輕,需要大家支持,歡迎轉載、轉貼、轉噗並且回應星期六讀書日。』松露玫瑰(TruffleRose)如是說。

 

 

就從今天開始吧!或許是因為昨晚過於放縱,所以今天決定開始做點有意義的事。平日就有看書了,當成一個記錄或許也不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星期六讀書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