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05.jpg

 

會吃品田,都是因為某一天晚上我嚷嚷著要吃炸豬排,所以馬上就想到了品田,打電話過去一問,晚上九點還有位置,所以小王一下班我們馬上就直奔品田牧場民族店。

 

IMG_4110.jpg

一開始,先給我們芝麻,聽說不要全磨碎,但是不知為何,一拿到那隻研磨棒,會不由自主的一直磨,連用不到芝麻的小王也欲罷不能地磨到體無完膚了。

這是前菜,會不定時更換。

依稀記得左邊那一盤是番茄作成的凍,還蠻好吃的,酸酸甜甜很爽口。

醬料區

IMG_4114.jpg

高麗菜淋上桌上的芝麻醬,好香好好吃,非常爽口,高麗菜可以續點。

豬米花  

豬米花是亮出了小王的工作證換來的,看起來很油,不過搭配了高麗菜絲就還好。只是這盤雖然不錯吃,但我比較想要打折(←膚淺的女人)。這一盤先來佔了位置,害我的餐點吃不太完,豬排還留了兩塊讓小王幫我吃。

菲力豬排(腰內肉)─原味

IMG_4118.jpg

沙朗豬肉咖哩

在撤掉了前菜後,我們的餐點很快就來了。我的豬排真的很嫩,不過太大塊,加上那盤豬米花先進去佔了位置,所以我沒吃完。小王則對自己的主餐很滿意,只是咖哩醬對他而言太少了,他還問了服務生可不可以加咖哩醬,只是咖哩醬要再加點,所以他就放棄了。為了咖哩醬,他還認真的寫了意見卡。

沙朗豬排漬物  

我看到這一盤的左邊兩片白色片狀物,我還以為是筍子,沒想到是白蘿蔔,很脆,是酸酸甜甜的味道,很下飯。

而茶碗蒸和味噌湯就比較普通,很常吃到的味道就是了。

蘋果醋

這蘋果醋超好喝,可是不能續杯,所以我喝掉小王的了。

玄米黑豆抹茶搭配日式芝麻冰淇淋IMG_4140.jpg

冰淇淋很香,下面還藏著穀片。玄米抹茶也很棒,吃的到玄米粒。

水果茶搭配果漾鮮奶酪  

很一般般的味道

 

品田的東西就他299的價格來看,我個人認為C/P值很高,東西好吃份量也多,所以我們很快就又和大王還有Ares一起去吃了。我想,這家店我們造訪的頻率應該很高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品田牧場民族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