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875.jpg  

 

那天在Ares試完婚紗後,哥哥帶我們去吃陶板屋。

IMG_4858.jpg

時蔬番茄沙拉,我本人很不愛加工過的番茄,但是這番茄很棒,沒有煮過爛爛的感覺,很清爽吃起來很紮實,裡面塞的餡料也很新鮮,讚!

IMG_4859.jpg 

哥哥的翠綠鴨胸沙拉,鴨肉很軟嫩,也很清爽蠻好吃的。

IMG_4862.jpg

前菜,烤杏鮑菇,很香很軟,一下子就吃光光,旁邊的配菜─涼拌蘿蔔絲也很好吃。

IMG_4863.jpg

我的湯─百合牛腩湯,這湯超棒,又香又甜好清爽,碗裡附的牛腩也不小氣,很大塊,每一塊都很軟爛但不柴,好想再來一碗。

IMG_4865.jpg

哥哥的湯─牛蒡雞肉湯,不知為何居然有人蔘味,原來裡面加了篸鬚,但是哥哥還是比較愛我的牛肉湯。

IMG_4866.jpg    

Ares的白蕈磨菇濃湯,我沒有吃這一道,不過聽說還不錯。

IMG_4867.jpg

哥哥的塔香牛肉蒸飯,這個好,這個飯看起來分量適中,吃起來的話香甜可口不會過濕,有九層塔香但是不會太過頭。

IMG_4868.jpg

我和Ares點鮮蝦青醬炸飯糰,裡面真的有一隻蝦,飯吃起來也很相,不過份量過多也有點太乾,吃到後面有點痛苦。

IMG_4871.jpg

我的主菜,香蒜瓦片牛肉,我喜歡炸的酥香的蒜片,但是牛肉就略輸哥哥的一籌,我的肉比較沒有那麼多汁那麼甜。

IMG_4876.jpg

Ares的嫩煎豚排,醬汁很好吃,烤出來的豬排很香,也不會過老,很棒!

IMG_4874.jpg

哥哥的陶板香煎牛肉,一樣是五分熟,不過他的牛肉吃起來就比我好吃,沾點海鹽或是不沾醬汁都可以。如果可以用他的牛肉配上我的蒜片就好了(擦口水)。

IMG_4878.jpg

Ares的點心,冷月紫米,哥哥一發現中間那球是芋泥大受打擊,他超愛吃芋泥的,居然因為名字取的太文雅,讓他猜不出來這道點心有甚麼。因為打擊太大,他連續跟服務人員抱怨了好幾次,好可憐!

IMG_4880.jpg

我的點心─薄荷黑巧慕斯,好吃,薄荷味很足,但不會搶了巧克力的味道,是一道很清爽不會膩的點心。

IMG_4881.jpg   

哥哥的紅豆抹茶奶酪,抹茶味很足,其他的就是.....紅豆和奶酪。

IMG_4882.jpg 

我們三個的飲料,由前往後依序是:提拉米蘇冰咖啡、蔓越莓沙瓦和水果冰茶(去冰),三種都好喝,但是特別推薦蔓越莓沙瓦,顏色好看,喝起來也很棒,蔓越莓不會很酸,杯子裡還有果粒可以吃,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。

 

這樣吃下來真是太飽了,吃得我們好撐,而且我們很壞,還隨時打電話跟值班中的小王連線,讓他恨得牙癢癢的。下次再去的話,就是我們兩個的甜蜜約會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陶板屋忠義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