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530.jpg  

我們今年夏天又去了白河!

 

一大早,我們先去哥哥想了很久的牛肉湯吃早餐。

IMG_4485.jpg 

這家牛肉湯在海安路上,聽說是六點開賣,九點收工走人,我們到的時間大概是七點多,已經沒有牛雜了,所以我們點了5碗牛肉湯,再炒盤牛肝。

IMG_4488.jpg 

IMG_4491.jpg IMG_4493.jpg  

牛肉是清燙的,很鮮甜,好喝的湯連曉慧和旎旎都一口接一口,不想停下來。炒牛肝的話,牛肝的味道十分重,不喜歡的人可能無法接受,我們就沒吃完。

IMG_4486.jpg IMG_4487.jpg  

Ares不吃牛肉,所以哥哥去對面買很有名的蝦仁飯,不過....那蝦仁也太小了吧!!!

 

IMG_4496.jpg 

IMG_4499.jpg

IMG_4500.jpg

IMG_4501.jpg

吃完後,讓兩小在水萍塭公園玩一下,大人則是上個廁所買個水,然後,我們就往下個目的地出發。

我們下個目的地是位在白河的台灣電影文化城,聽說很多類戲劇或是古裝劇都是在這裡拍攝的,而我們來這裡時,的確也看到有一組人在拍照。那我們為何會來這裡呢?因為剛好Gomaji推出了團購卷,兩人份的門票+飲料才159,所以我們就決定來這裡走走懷舊一下了。

IMG_4502.jpg  IMG_4381.jpg IMG_4393.jpg IMG_4395.jpg IMG_4450.jpg IMG_4545.jpg

IMG_4468.jpg

曉慧:算命仙,你幫我算一下我今年的孕事運勢吧!算命仙:待我算來。(捻痣毛)

 IMG_4507.jpg嗚~~各位大人行行好,幫個忙吧!

IMG_4432.jpg  結果居然是被百花樓買走!

這個園區其實不大,但不知為何,我們在這邊也走了兩、三個小時,這裡有一個廳會播放懷舊影片,我們到的那天播的是魯冰花,還有兩家店會幫你拍照,幫你做些數位商品讓你留作紀念。至於飲料和冰品,就不要期望太高了。

IMG_4565.jpg  

離開文化園區後,我們要吃午餐了,這一家是在google上搜尋到的,就在高速公路出口不遠處,很好找。

IMG_4555.jpg IMG_4564.jpg  

停車場蠻大的,一下車就聞到木頭香,馬上肚子就咕嚕嚕叫了起來,趕緊坐下點菜吃飯。

IMG_4556.jpg 這是菜單

IMG_4557.jpgIMG_4559.jpg

我們點了一隻竹筒飯大家嚐嚐,然後再來盤炒麵。炒麵大概是用桶仔雞的雞油炒的,很奇妙的有木頭香,很好吃也不會過油。

IMG_4558.jpg  IMG_4560.jpg 

本餐主角:桶仔雞一隻。很香甜,好吃,我們一家人6大2小一隻雞剛剛好。筍湯是附贈的,看起來很油,但實際上不會,很清甜。

IMG_4561.jpg IMG_4562.jpg  

我們還點了涼拌過貓、炒高麗菜和炒溪蝦,這樣一桌再加兩瓶飲料才1400,好划算,而且剛好吃光光,真是太好了!

arrow
arrow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