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213.jpg

因為蔣夫人的開箱文,所以知道了安琪家的蛋糕─棒棒糖手工點心,然後也和安琪成了噗友。

成為噗友最大的好處呢,就是可以搶先一步得知蜂蜜蛋糕何時釋出的消息,和網頁上的蛋糕、點心不同,想吃到安琪家的蜂蜜蛋糕大概只有三種方法:1、自己生小孩,這樣就可以訂蜂蜜蛋糕當滿月禮。2、叫妳的朋友生,然後叫妳的朋友定蜂蜜蛋糕當彌月禮,如此一來你也可以吃到蛋糕(我家的第一條蜂蜜蛋糕就是這樣來的)。3、若有不認識的人訂彌月蛋糕後,主廚會釋出剩下的蜂蜜蛋糕出來,這時候就是看機緣了,手腳快的才搶的到,我這次就搶到了3條。

IMG_4210.jpg

外觀:設計的很簡潔,雖然安琪有附紙袋,但沒有也是沒關係的,緞帶就可以當提把了,很順手、好提。

IMG_4212.jpg

打開盒蓋後,可以看到蜂蜜蛋糕以及安琪家的文宣品

IMG_4215.jpg

把蛋糕從盒子裡拿出來

IMG_4216.jpg

一打開包裝的塑膠袋,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蜂蜜香。我很懶,所以總是一次把一整條切好,這樣下次要吃時就不用再切了。

IMG_4217.jpg   

大家排排站好,等下你們就各奔西東了。

IMG_4219.jpg  

這是我和小王這天的早餐,每人三片。蛋糕一開始吃就停不下來,就我而言,這蛋糕很香濃又不會過甜,搭配一杯熱拿鐵真是剛剛好,非常享受,三片蛋糕轉眼間就消失了。這樣的一條蛋糕如果不克制自己的話,我想我自己一天就會嗑完了。

 

嗚~~~吃完這一條後,又得開始等等看,看主廚何時可以再釋出蜂蜜蛋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棒棒糖手工蛋糕 蜂蜜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