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6280475.jpg

在Mikonos過了一夜,早上享用過民宿溫馨的早餐後,我們準備出發往此行的重點─Santorini!!

我們今天還是坐船,要轉船。途中在Paros休息,並且吃個午餐。

 P6280440.jpg

Paros的港口也有個小風車,我們的餐廳就在這偽風車附近。

P6280442.jpg  

這是我們的午餐:Pitta配可口可樂。Pitta好好吃,餅皮內捲有肉、蔬菜和薯條,肉是用烤的,有點像我們這看得到的沙威瑪串著烤,薯條當然是用炸的,一人一捲一下子就吃光光,搭配上可樂,真的是暢快無比啊!!!

在Paros吃完午餐後,我們又搭著船往Santorini前進。下午時,我們到達Santorini了。上岸後,當然先到旅館去,我們可是要在這睡兩晚的。

P6280448.jpg

我們的房間外有小陽台

P6280449.jpg

臥室在二樓

P6280451.jpg  

一樓有小客廳、小廚房和衛浴。

我們先一起搭車到鬧區去,然後再各自行動。要解散前,導遊先讓我們了解一下今晚的餐廳所在地,一去就發現:嚇,今晚要吃的肉居然現在就在烤了...

P6280453.jpg

大家解散後,我們先去找Santorini最著名的景點─藍頂教堂,幾乎一提到愛琴海或是希臘小島,腦海中會浮現的都是這教堂。

P6280459.jpg

這座教堂不難找,在某一條小路走上去而已,但要拍到和明信片一模一樣有點難,應該還是要修一下片。

P6280462.jpg  

都到著名景點了,一定要留一下合照的呀!!

P6280468.jpg

拍好照片後,我們就順著小路亂走亂逛。去租車,開車到Oia看落日。

我們租的是Nissen的手排無冷氣小車,一天好像是50還是60歐,車子交給我們時是沒有油的,我們要自己去加油站加,這一點和台灣很不相同。如果不會開手排怎麼辦?不要緊,有自排附送冷氣車,不過一天要120歐喔!!

P6300743.jpg  50歐

P6280452.jpg  120歐

都幾??

 

 

P6280472.jpg

P6280473.jpg

P6280478.jpg

P6280487.jpg

在遙遠的歐洲小島上居然可以看到本國國旗,真是太令人高興了!所以一定要幫他留張照片。

P6280498.jpg

 

可惜我們的攝影技術很差,所以沒有辦法拍下美麗的Oia落日,在這等著看日落的人真的很多,如果有機會到此一遊,別忘記要來早一點,佔個好位置!!

P6280519.jpg  

在日落後,我們就到導遊事先和我們約好的餐廳去享用今天的晚餐。還記得下午時看到的那串肉嗎?它們變成這樣了...

P6280531.jpg   

我只能說,剛開始吃時蠻好吃的,很香,很有嚼勁,但吃到後來,我的下巴都要掉了,真的是太有嚼勁了,我咬到嘴巴好酸啊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