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477.jpg  

今年的母親節原本想帶我媽去吃西堤的,不過太晚訂位了,所以我妹訂了韓鄉韓國料理。

 

IMG_3478.jpg  

這家店是單點的,特色是小菜種類多,而且都是免費的。只是沒得挑,店員在櫃檯上擺甚麼,就挑甚麼自己感興趣的拿,每盤的分量都不多,但是如果好吃就可以再拿,不好吃也不用怕吃不完被雷公打。所以到這家店吃飯要勤勞點,多走幾次櫃台,多吃吃不同的小菜才好玩。

IMG_3506(001).jpg  拿小菜要眼明手快

IMG_3480.jpg  

這是小王點的黑麵,在韓劇中常會看到劇中人物叫外賣或是在店裡西哩呼嚕的吃,吃完後如果男主角還不嫌棄女主角的話,那就是遇到真愛了。不過...因為我們不是韓國人,所以這道麵沒有很合小王胃口,我個人也是比較偏好口味重一點的麵,這麵對我而言味道不太對。

IMG_3481.jpg  

IMG_3482.jpg  還附上一碗蛋花紫菜湯

IMG_3483.jpg 

吃韓式料理當然要來一鍋韓式烤肉,店裡分有銅盤烤肉和鐵盤烤肉,我們點的是前者。這就像一般看到的韓式烤肉鍋一樣,服務生正在幫我們加高湯。右下角是點了之後覺得多餘的炒青菜。

IMG_3485.jpg  料蠻普通的

IMG_3486.jpg 

肉是醃過的,這樣一份好像是200元上下(不太記得了,因為過了快半個月了...),量很充足,我們4個大人吃很夠。肉醃得很入味,不太需要沾醬,再加上小王還蠻會烤肉的,所以很好吃。

IMG_3488.jpg  

點了之後有點覺得多餘之二─海鮮煎餅。這道菜服務生提醒我們說因為是現煎的,所以要等比較久。不過不知為何,這道菜來的還挺快的,比我的主餐還快來。料很紮實,餅很有厚度,但我沒有吃,所以不知好不好吃。

IMG_3487.jpg  可以看出來料多很紮實

IMG_3491.jpg 

我媽的人蔘雞,我有喝一口湯,但人蔘味不明顯。

IMG_3493.jpg  

我的味噌豬肉鍋,除了飯之外,裡面也有加冬粉,還不錯吃,不過...就是鍋嘛!

 

IMG_3494.jpg  我妹的辣鍋。

我們三個的鍋各附上一碗白飯,量十分充足,味道也不錯。而且吃的時候要小心鍋子,因為都是燒燙燙的。不過也因為量太充足,所以我們三個的飯和鍋幾乎沒有吃完,而海鮮煎餅更是原封不動的整片打包帶回家,下次來吃的時候真的要提醒自己,千萬別又點太多。

IMG_3508.jpg  

這家店不算貴,東西也不錯吃,所以店裡人聲鼎沸,生意很好。我們六點半到,離開時大約八點左右,店外還是有不少人在等候入場。所以想去嚐嚐味道的同學們,建議還是要先訂位比較好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