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709.jpg  

今年的母親節我們訂了這一家餐廳。

 

會訂這家餐廳是因為我們實在太晚行動了,屬意的餐廳們早早就客滿了,所以因為緣分(??)的關係,我訂了這家餐廳。

舞舞舞壽喜燒在漢神巨蛋的4樓,前一天很貼心的打電話來確認預約,還說我們可以早點到。所以,星期日當天我們11點10分左右就進場用餐了。

一坐下後,服務生先問了吃不吃牛,我們回答後,他就直接幫我們上4盤肉和兩盤火鍋料。

IMG_3705.jpg  

IMG_3704.jpg  

接著,我們可以選兩種湯底,其實說起來應該算是選一種,因為其中一種已經是固定選壽喜燒啦,另一種我們選味噌(也可選辣味噌)。每人價位都是299元吃到飽再另加一成服務費,若是額外再加100元可以吃哈根達斯、海鮮、6種飲料和三種點心無限量供應,所以我們都加了100元。

IMG_3708.jpg

服務生先幫我們用洋蔥和蔥段爆香再加入醬汁和清水當鍋底,滾了後我們就可以開始享用。壽喜燒呢,就是把肉到壽喜燒鍋底涮一下,然後沾全蛋液吃。所以附給我們一籃蛋,旁邊的小碟子則是味噌鍋的沾醬,吃起來是韓式辣醬。(以上這些,都是我從別桌的服務生講解時聽來的,我們這桌的煮完鍋底就走了,完全沒有講解...)

 

IMG_3702.jpg 

白色貓頭鷹內裝清水,咖啡色貓頭鷹則是裝醬汁,煮壽喜燒的過程中,湯會越來越鹹,所以要一直加清水。

這家餐廳的味道尚可,沒有好吃到會讓人一來再來,而且,或許是因為這天是母親節又是周日,用餐的人很多,很明顯的看到人力非常的不足。桌上又沒有鈴聲可以呼喚服務生,我們總是要抓服務生有出現在我們這區的時機再跟她們叫料,叫了之後又要隔一陣子才來。補得最勤快的就是火鍋料了。但是吃壽喜燒目的是吃肉啊!!叫個肉要碰運氣才能叫到,叫到後又要等一陣子才會來。而火鍋下電磁爐的觸控面板十分不好用,很不容易控制火候大小。再加上服務生的人力不足,我們請他加個湯底,叫了3次才來,火鍋都煮到焦了...而且火鍋的料很少,又是便宜貨。肉也只有牛豬雞三種選擇,海鮮只有4種(冷凍鯛魚肉、硬梆梆花枝、蛤蜊和蝦子),還不如我去吃麻辣婆婆或是麻辣狀元,價位差不多,東西至少多一倍,六種飲料則是可樂、雪碧、冰咖啡、抹茶拿鐵豆奶(只有熱的)、草莓豆奶還有一種我忘了,可樂沒有氣也不冰,冰咖啡我公公沒有評語,草莓豆奶我婆婆說不甜,後來叫了一壺紅茶,有點淡又過甜,連飲料都是雷。

吃到12點時還接到餐廳電話,問我何時要到?=.=|||我人不是坐在裡面了嗎??然後前一天叫我李先生,今天叫我柯小姐,到底訂位的人是把我登記成了誰啊?

吃冰的時候,沒有先給我們冰碗,我們到冰櫃前才想起自己沒有碗,所以跟服務生要了碗,服務生居然只問我們有幾人,沒有確認過我們坐哪桌,就直接拿給我們了。那如果有不清楚的人也這樣直接跟她們拿碗,她們不就虧大了。

我們邊吃邊搖頭,連甜點也不想點了,趕緊付帳走人。

總之,這一家是我們再也不會去的店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