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428.jpg  

這是批踢踢合購版很紅的X-Bike。


突然發現有管道可以買時,我就給自己買了一台NEW 19804 (按下去就有清楚介紹),為了搭配家裡裝潢,我還忍痛捨棄紫色薰衣草,買了綠色幸運草。

IMG_3407.jpg   

因為一連串的陰錯陽差,所以等了好久才送來。上面是我的,下面是同事的。一來後,我忍不住就先拆開來看看。


IMG_3409.jpg  塞得很緊實啊~~

因為一整箱實在載不回家,所以我把這一箱分屍了,而且大型垃圾都留在學校裡,回家後,很快就組裝完畢,女孩子一人也可以裝,不用10分鐘就可以完成了,真的很不錯。

IMG_3427.jpg  

IMG_3429.jpg 

看得出來,這台她不可以用

IMG_3431.jpg  

踩的時候,各種數據都會顯示在上面,一目了然。

現在,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我有恆心踩下去,可以達成每周5小時的目標!!!


同場加映:

其實,會買X-Bike是因為我媽想要一台跑步機,我在幫媽媽做功課時才發現X-Bike家也有跑步機,所以當然就一起買。

家裡的跑步機在同一天也送到了,這一台是等我們周末回台中時,小王和我一起組的。跑步機自己一人要組就比較有困難了,也比較佔空間,所以要買的人要三思。

我們買的是40100(按下去也有詳細介紹),組好後長這樣...這一台有快捷鍵,可選三段速度,但我媽都不能用,她只能用一打開時的最慢速度─0.5km。

IMG_3415.jpg  

IMG_3416.jpg  

看得出來為何路這麼小了,我媽還是想擺在這了吧?因為她要看電視啊~~

  

這一台對姊妹而言好玩多了,總開關關掉時,兩姊妹就在履帶上走來走去,鑽來鑽去。開關打開了,兩姐妹會很高興的一起在上面散步。

我家鄰居看到這台的外包裝也說他朋友在做這個的,看來運動器材應該也可算是大雅名產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