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359(001).jpg  


在costco一時失手買了貴三三的日本味噌,所以一直思考要怎麼好好的利用它。靈機一動,想到好像有味噌烤茄子,所以很快上網查食譜,然後自己亂作了這一道菜。

我先把蒜頭、味噌、日本清酒各適量用我的TOKEBI好好的打散,茄子切段後對切剖半,一個個的用抹刀抹上醬,放到烤箱用190度烤10分鐘後,拿出灑上蔥末再放進去烤個5分鐘就完成了。

上桌後我一吃:好吃,又香又甜,我一個人就可以解決掉一條茄子。不過,我的茄子有點放太久(買來到烹煮大概過了快一周吧!)。所以皮有點韌,所以我下次還要再煮一次,而且我要用最新鮮的茄子。

 

p.s.原來要念味噌(ㄘㄥ 一聲),難怪我拼命打ㄙㄥ (一聲)都找不到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