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個忙碌的假日。

 

早上雖然孩子們八點就起床了,但把電視轉到disney頻道後,兩老又不支睡去。旎旎也因太無聊又昏倒,只有曉慧一人堅守著螢光幕前,不肯投降。

 

中午本著清冰箱的精神,又是煮了滿滿一桌:水餃、培根高麗菜、涼拌曼波魚、水煮章魚、昨晚的花菜蛤蜊湯、昨夜的鹽酥雞,大家都吃的很盡興。曉慧照慣例又是在把拔的威嚇聲中好不容易才把自己的份量(4顆水餃)吃完,而妹妹老早就解決3顆水餃開始玩了。不過,曉慧為了要幫忙作水果泥,又討著吃水果,這次倒是很快就餵完了,大概是因為不用嚼吧!

 

大家都打點妥當後,我們就到衛武營去了,今天要參加張正傑舉辦的親子音樂會,不過有一點點早到,所以先讓曉慧騎一下push bike。曉慧太膽小了,所以只敢用兩隻腳慢慢撐著走,還不敢把腳收起來。

134496_1692402023348_1036686183_31826608_2473541_o.jpg  

張正傑的音樂會非常棒,旎旎大概是全場最小的孩子了。這場音樂會歷時約1個小時,曲目有:天鵝、白鷺鷥、大提琴無主題組曲(??好像是,我不太記得)、給愛麗絲(鋼琴獨奏)、彩虹魚(音樂故事),最後一首歌是夫妻倆寫給女兒的一首演奏曲─我的小寶貝,安可曲是兒歌串起來的交通工具組曲,旎旎聽到一半睡著了,曉慧因為沒有睡午覺,所以精神也不太好,但大致上兩隻都算是蠻安靜的。(拍手)

聽完音樂會,原本不想買書的,但是聽到第一版書有送CD,裡面收錄了音樂會中演奏的我的小寶貝,再加上夫妻倆都會簽名,想說機會難得,還是買了。在路上有迫不及待看一下,書是全彩印刷,還有照片,讀起來頗平易近人,還不錯。

 

離開衛武營後,先回家拿書和停車繳費單,然後衝台南拿我的巧克力(超~~好吃,謝謝潔西和阿布),接著,到民生路吃汕頭魚麵,旎旎一個人就解決了半碗魯肉飯,曉慧只吃了幾口魚麵就說吃不下。吃完魚麵,小王被隔壁的湯圓吸引,大家又坐下來吃了八寶湯圓,然後才回家。

 

回到家之後,原本應該一一幫兩小洗澡的,為了畢其功於一役,所以決定4個人一起泡澡好了(咦?這樣會比較快嗎?)。不過,今天太陽不夠大,所以水不夠熱,害我們泡起來不太盡興(太陽能熱水器的缺點?不過也可能是我們買太小),不過,還好孩子們身體都是熱呼呼的。

親子檜木共浴.jpg  

這一天,真的是很緊湊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