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031.jpg 

(媽呀!這鞦韆也太妙了吧!)

 

曉慧昨天回家後,先是冒出一句:馬麻,我們明天要坐火車出去玩喔!我:不是明天啦,是大後天喔~~

看來應該是阿公阿嬤開始在催眠她們了~~

 

然後,昨晚曉慧一直掛在嘴巴上的一句話就是:我好想出去走走喔!

雖然我心裡疑惑這句話是哪來的,但我也沒有問她,可能是看影片學的吧?!

後來她又補了一句:我想去公園"滑流梯"。

喔喔,我懂了,看來是之前回台中住的那禮拜玩上了癮,回來這都沒得玩,所以嘴巴在碎碎念吧!

而且她大概已經想很久了,所以今天早上起床還是把"我好想出去走走"掛在嘴上,一回到路竹,我正要跟她說你可以在家裡玩溜滑梯,她好像知道我要說啥,先聲奪人說:我想玩公園的滑流梯,不想玩這一個。

哼,你這傢伙,挺挑剔的嘛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