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148.jpg 

這是阿桑,不是公主。

 

 

早上曉慧自動醒來了。

慧:馬麻,我想要喝一點ㄋㄟ ㄋㄟ。

我:好啊!

慧:把拔、馬麻,我最喜歡你了。

喝完奶後...

慧:馬麻,妳在做甚麼啊?

我:我在戴耳環啊!

曉慧仔細的看了我的動作後...

慧:馬麻,妳戴耳環好漂亮喔~~~好像公主ㄋㄟ!

喔買尬,這傢伙講的話也太甜了吧!真是讓人喜孜孜的,我都快飛上天了~~

BUT.............

在過了5分鐘後,曉慧因為不肯穿上拖鞋去刷牙洗臉,所以被罰站了。天使跟惡魔真的是一線之隔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