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5110645.jpg

發芽了!發芽了!

上周發現長了第一顆牙,所以旎旎吃的東西也更多元化了~~~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++.gif 這小妮子完全是來者不懼來者不拒的,餵啥吃啥,以下為近日入口清單...

0512 中午吃了麵條

0514中午吃了南瓜粥,晚上吃了菜頭和飯粒

0516吃了冰淇淋、紅豆泥和鮮奶油

0517吃了超酸了奇異果泥,會"加冷筍",下次用Zespri的試試好了~~

0518吃鳳梨泥,我現在覺得學校拿回來的水果還是不要給她吃好了,我吃了也覺得有點不夠新鮮,下次還是勤勞點,自己弄了再打成泥給她吃。

 

不過關於水果泥這件事,我就要砍不練一下了...

婆婆極度怕酸,連蘋果和芭樂都可以說是酸的,再加上這一個家非~~~~常的不重水果。所以被她影響的結果,曉慧在高雄也不太愛吃水果,酸的東西也不太嘗試。

現在換旎旎要開始接觸水果了,她老人家也是在我餵小孩時一直喊酸,餵鳳梨時更是直接阻止我,"嘴巴會破啦!"這是她的理由。厚,妳自己不愛不要阻止孩子嘗試啊~~~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Y+.gif

好,發洩完畢,謝謝各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