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P_.gif 曉慧發燒了

 

昨天早上量一下,唉呀體溫飆到37度多了,所以整理一下帶她去看醫生,到了診所一量,不得了了,38.4,護士說先塞屁股吧!我請問護士說不用先看醫生嗎?護士說怕會有熱經攣,所以先退燒。

曉慧的小菊花就....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-y.gif

 

塞的時候她沒有啥反應,可能是因為剛睡醒吧!塞完放到地上又是一尾活龍,醫生伯伯看完後說是扁朓腺發炎引起的發燒,交代了藥水、藥粉和塞劑。還囑咐隔天下午再回診一次,怕是腸病毒就不好了。

回家後餵了粥(好像現煮的比較好吃,吃比較多)、灌了藥就帶回房間睡,睡醒時燒也退了,所以大喇喇的全家出動到旗津去。

我們坐捷運到西子灣站,再轉渡輪坐到旗津。曉慧一路上都很正常,泡的160cc的配方奶也喝光光,在餐廳時不小心發生了土石流外洩事件,所以和小王又手忙腳亂的把小慧帶到餐廳後方弄乾淨,弄完之後,還是屎味陣陣(因為沾到外衣的褲腳了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.gif ),所以姑姑和伯伯有一點嫌棄她了。

在回程路上曉慧體溫又開始升高,怕婆婆擔心,所以都跟她說是包太多的關係。到家裡先灌一包藥,這次我技術很好,沒啥漏,回到房間一量,39度多,又燒起來了,趕快幫她洗澡,洗澡前覺得屎味好重喔!所以又笑她這一個屎妹,屎味老是跟著。要洗屁股時才發現,原來又一大包,不過這一包比旗津的小一點,還好,洗完澡後體溫又降下來。

睡到半夜,曉慧夜奶,小王一量,媽呀,40度了,趕快再塞一顆肛門塞劑。每半小時就量一下體溫,食量還算正常,這幾餐我都猛灌母乳,至少比配方奶好一點。到了早上又降到35度多,真的是很可怕的體溫。全身都被汗浸濕了,所以先幫她換衣服,再量一下體溫,還好,已經恢復正常體溫了。

到了學校不放心,打回家一問,又燒起來了,所以又塞一顆、餵奶、睡覺,循環下去,聽說有下樓吃幾口粥,高湯有喝完。下午或晚上要再帶去看醫生,還好今天小王休假(假要放完,不然會被公司討厭,不過放假還是要交報告要開會,好可憐upload.new-upload-7869-onion_custom_emoticons-omg.gif),所以小王就變成曉慧的隨身看護了。

 

希望曉慧快好起來,不然星期四的周歲生日怎麼慶祝啊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