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曉慧兩人一起去逛街。

 

今天只有兩堂課,所以下課後就回家接曉慧。先到學校去,在學校吃了午餐─海鮮意麵─還和很多人一起玩,曉慧完全不怕生,雖然想睡覺了,但還是拼命和大家一起玩。不管誰抱都好,到處走到處探險,一點都不覺得身處陌生環境中,和誰都相處愉快。而且聰明的她還知道,如果是學生要抱就不用理他們XD(我可沒有這樣教她唷!)

在學校交際告一段落後,我們就往夢時代去,在路上她終究還是睡著了,到達的時候我想既然她睡著了,那我們就一起在車上睡一下吧,但是才睡了10分鐘左右她就醒了,所以我們就開始逛啦!

這當然不是曉慧第一次逛街,但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只有兩個人去逛街,所以值得特別紀念一下。

我們先到B1去買奶油餐包,我超愛吃這家餐包的,之前都只買一包,轉眼間就會被我嗑完,所以我這次買了4包(還有巧克力口味喔),1包放家裡,其餘的就帶到學校吃。還買了輕乳酪蛋糕讓曉慧當零嘴(晚上回家後被奶奶秒殺,曉慧大概總共吃了1/10吧),還有6個杯子蛋糕。接著我們先去B2換來店禮─open將的餐具組─很可愛,但是包裝有點囧。之後再到1F買小王想要的紅酒,算算時間曉慧大概也餓了,所以我們到5F的育嬰室去換個尿布再喝個奶。在育嬰室中,她照例看起熱鬧來,不管是不喝奶的姐姐、不換尿布啊啊叫的姐姐、很大的哥哥,還是喝奶的小妹妹,她一個都沒放過,一個接著一個的看,還在育嬰室裡東走走西走走,舒展一下被媽媽包在背巾中的筋骨。

稍稍休息一下,就開始逛起5F來,一不小心就在奇哥淪陷 ,買了3件有小熊維尼的衣服,就這樣,一不小心就湊滿3000,所以當然要換300啊!

一路上了8F,厚厚,這隊排的還真長啊,但是300元怎麼說也不能輕易放棄,於是和曉慧就排起隊來了,不排則已,一排就耗掉我們將近50分鐘的時間。

曉慧真的好棒 ,她乖乖的跟我一起排隊,我先背著她,後來是抱著她,接著她就牽我的手自己站著排,這一段時間中我一直唱歌給曉慧聽,從國語、台語到英語,我小小聲的唱,她一邊聽,一邊看熱鬧,偶而還帶一下動作,附和我幾句,也是一刻不得閒,總之,我們母女兩個就這樣提著大包小包排了一個長長的隊伍後,再慢慢的一起散步到停車場去。曉慧一上車就開始放空,剛上高速公路就進入了夢鄉,一直到回到家的時候才醒。

母女兩的第一次逛街雖然很累,但是感覺很幸福,下次,下次我一定要帶推車,這樣我的手才不會廢掉,至少戰利品可以放車上,而且我不怕兩個人一起獨自出門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