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在9/20到淡水玩了一趟。原本是要去清境的,不過因為颱風的關係,所以改到沒有危險的淡水去。

這是曉慧第一次坐高鐵和捷運,外婆也是。曉慧在車上一直很興奮,一直往窗外看,完全都不累。到了下車時才依依不捨的睡一下。

 好想知道她在想啥喔?

 

我們就在淡水走走,這樣也耗掉一天。逛逛老街,吃東吃西,有名的阿給啊、酸梅湯,最後以乾杯燒肉當ending,超讚!

 腳上的紅鞋是外婆買的,100元。

 我比土地公爺爺高耶!

這樣出去走走真的很方便,不過我想也只有到台北玩可以這樣吧!在台中玩我們還是得開車,高雄雖然也可以,不過總沒有台北方便...

順帶一提,淡水捷運站的哺乳室設備很讚,不過有點不方便,要先知會站務人員,站務人員才會開門讓需要的人使用,所以遇到不太清楚的人,媽媽要擠奶,家屬在外面拼命敲打房門要進來,嚇死我了!除了這一點,裡面設施很齊全,好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