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拋棄了曉慧,到吳哥窟玩五天。



我們是惟二從高雄出發的團員,所以很孤單的提早到小港機場,在機場晃了很久終於搭機,又提早其他人到了胡志明機場,又在胡志明晃了半個多小時,不過還好有這半個多小時,我才能從容不迫的擠奶,不過胡志明機場也太妙了吧,居然沒有育嬰室,所以我只好待在女廁伴著一點點的異味把奶擠好。


一路上很順利的到達暹粒機場,暹粒機場雖然號稱國際,可是小小的一個,還得自己從停機坪走進去。今天台灣只有我們這一團,不過老外人超多的。我們因為是跟團,所以走快速通關,真的超快速,就是走過去櫃檯而已,走的還是機組員專用的通道,快到我來不及拍照,一整個有詭異到,不過我想應該每一團都這樣吧。

我們先到飯店享用一下下午茶。
 兩個人一份,還不錯吃,鳳梨酸到不行。

回房間稍事休息一下之後,我們就前往這趟旅程的第一個行程─洞里薩湖(Tonle sap)。

洞里薩湖是世界第二大的淡水湖,真的很大,我們真正進入湖了之後,根本就像是在海邊一樣,看不到湖的邊際。



這樣有叫做湖嗎?根本就是海了吧!可是它是淡水,又是在內陸,所以他真的是湖!!

湖邊的人家食衣住行都靠這座湖,在這湖上吃喝拉撒睡,這湖上還有學校、警局、教堂和醫院,可以說是應有盡有。

 水上教堂和划船經過的人..


 下午沒上課利用時間出來打工的孩子

在洞里薩湖結束之後,我們就前往辦理由吳哥古蹟群的3日券,接著再去享受一下柬式古法按摩,按完後付給小費4000柬幣,這個結束後通體舒暢,很舒服,還順便被小黃瓜薄片敷了一下臉,感覺頗讚,然後回飯店好好休息,準備好心情迎接隔天開始的古積巡禮。

(詳細照片請見相簿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